今天找到超任跟任天堂的模擬器後,就陷入這些懷舊的遊戲中。

最難忘記的其中一個遊戲就是小丸子。
以前會溜到朋友的寢室裡,然後大家一起打櫻桃小丸子,
裡頭的遊戲主要有拿球K人、刷油漆跟浮板撞人,可以四個人對戰。
音效超好笑的......

沒有比這種大家一起玩的遊戲還好玩的game了(像轟炸超人也是)。
有點可惜的是,要找到大家一起玩還真是不容易。


玩這個遊戲時,我總會想到「每個人都有特殊的天分」這句話。

我總覺得玩小丸子這件事上我還真的很有天分,
雖然這種天分不是什麼可以賺錢的東西...... @@ (我想要有輕易猜中樂透中獎號碼的天分)

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玩這個遊戲,我就是可以在K玩其他人包括電腦後還活著獲勝。

那時候玩到後來,還有餘力把其他兩人K倒或丟到水裡,
然後巧妙地自殺讓女朋友(現在的老婆)贏。

今天玩了也是,最後只得限制自己不可以吃補血寶物,不過照樣可以把電腦其他的三個角色慘墊。


不過......

再怎麼玩,或許以前那種「大夥一起玩」,然後在寢室裡大笑的情況,

是不會再回來了。


有時候真的很疑惑,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那時候很快樂,
卻總有著數不清的理由讓自己不再回到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