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應該會上,但看到榜單時還是非常開心。

仔細想想這次也還蠻幸運的,
這是我第一次考,也是唯一考的一所。

雖然說之前還歷經了一些事,
甚至忙到一週前才買齊書開始看,
不過總算是順利達成了!

不過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卻很大,
因為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自己決定去考、
第一次去念自己想念的地方,
甚至還排除掉一旁長輩們的意見。

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
尤其當外在許多條件都合適,
我通常會按照大家的期待走,
然後走這一條看起來比較順、一切都剛好的路。

既然這樣可以滿足大家,何樂而不為?


然後我忽然想通了。

都這麼大年紀了,難道還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以前的我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或者,想要滿足旁人期待的這件事就是想要的)

但現在不太一樣了。

不是為了逃離什麼,也不是為了證明什麼。


心情大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