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校長就跑過來對我說:

X年X班是不是你教的?

我有點恍神,先說好像不是然後又說對。
(就這麼兩班居然還會恍神……)

然後說有一個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學校,
小朋友哭著說不敢來,因為社會學習單弄丟了。
家長說想直接找社會老師說說。(應該是求情)

校長對我說,不要處罰他啦!給他一張新的學習單就好。

我趕緊說:我都沒有處罰他們啊!
而且我也每次都會給他們新的學習單……


然後校長就走了。


但這句話換個方式說才更適當:

我每次他們弄丟學習單都不會處罰他們啊!
我只是每次都給他們一張新的(而且是和顏悅色的),




然後他們每次弄丟就一直重寫一直重寫……



(汗)

(是否有小孩寧願被處罰或挨罵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