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林佳龍原本是頂有好感的,但這份好感直到在路上看到他的競選廣告為止。

看到競選廣告後,我確定我不會投他一票,甚至我決定一定要去投他敵對候選人一票。
怎麼說呢?那塊競選廣告就像他最近在台中一系列的廣告一樣,穿上運動服裝,踢足球之類的,塑造出很健康的形象。

除了一點,上面寫著「中央助攻,台中得分」。

我實在無法容忍這種明目張膽的違規行為!
這實在令我感到噁心。

怎麼說呢?這句標語背後的意義顯然是這樣的:「選上這個人後,中央便會提供台中許多資源。」
當然你可以從反面來瞧:「不選他的話,中央的資源不見得能夠到台中來。」

我當然確定,當台中也變成綠色執政後,來自中央的資源肯定是會變多的。
這應該是好事,是嗎?

但我無可避免地感覺到噁心,因為這是明目張膽的犯規行為,利用執政的政治資源,強迫人民一塊接受,因為如果不這樣,你就沒東西。
就像玩遊戲時,總會有許多偷吃步的人,他犯了規,你不能怎樣,而且他竟然能得分。

這幾年來,台中的古根漢、捷運、升格,甚至爭取胖達的會議,都一再再被拖延或去了經費。
難得的台中機場遷移,卻是因為總統想要連任而急急忙忙搬移的。

「林佳龍當選,古根漢五億就留台中。」這是什麼鬼話!?

這意思顯然是,「如果林佳龍沒當選,古根漢五億就不會留台中。」

選舉原本就是充滿犯規行為的惡劣遊戲,但玩到這麼明目張膽,也太過份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