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移花宮的情人節去死去死劍陣!」兩位組長大喝一聲便衝

了出去,隨即將「愛的小手」朝丁老師直撲而來。






「等等……我記得移花宮不都是女生?而且非常恨男生?」望

著眼前的三個男老師,小華有點慌張。





「因為時代演變啊!孩子。」丁老師將吉他甩到前面,準備迎

敵。







「他們三個都是Gay……」






「唔……」小華很快便領悟到「在這個時代裡如果有像花無缺

那樣完美的男性,他通常會是Gay」的道理。






只見丁老師左腳著地,右腳屈起靠在左大腿上,整個人竟然就

這樣「坐」在半空中。同時他將吉他轉了一個圈,靠在右腿上,所

有的動作從頭到尾一氣呵成,完全沒多耗一點時間。






「噹噹噹!」丁老師右手按著琴弦,左手一撥,空氣中彷彿出

現一座隱形的牆般,兩個組長便被震飛了出去。




「留神點!魔教的魔音神功可沒那麼容易對付!」學務主任伸

出雙手接住兩人,隨即整個人跳了起來,揮舞著「愛的小手」衝過

來。





「你過得來就過來吧!」丁老師猛吸一口氣,便彈著吉他唱了

起來: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學務主任立刻在走廊上停了下來,皺著眉,屏氣凝神,試圖穩

住自己的心神以對抗丁老師的魔音攻擊。




「我就不信你擋得住!」丁老師瞪了他一眼,立刻將撥動琴弦

的速度加快一倍。








「嘛嚕~嘛嚕~噓嗶嗶!」


「嘛嚕~嘛嚕~噓嗶嗶!」






小華聽過,這就是傳說中團康的秘密武器:「蟑螂舞」,聽到音

樂的人很難不跟著跳的!




只見兩個組長舉起雙手,兩腳半蹲,竟然跟著音樂搖了起來!

學務主任見狀,連忙再運氣,穩住自己,努力抵抗丁老師的「魔音

傳腦」。





「嘛嚕嘛嚕噓嗶!」

「嘛嚕嘛嚕噓嗶!」




兩個組長不但左右擺動,還不時翹起一隻腳來跳舞。此時學務

主任的額頭上滴落數滴斗大的汗珠,看來相當辛苦。




丁老師自然不會放過他,此時的「蟑螂舞之歌」唱得更快了!




「嘛嚕嘛嚕嘛嚕嘛嚕~噓嗶嗶!」



兩位組長跳了起來,雙手雙腳向外伸出,臉色相當難看。





「哼!你的魔音傳腦對我是沒用的!」學務主任一看音樂停

了,連忙擦了額頭上的汗珠,再度站正,接著中指一彈,「鏘」的一

聲,聲響未絕,「愛的小手」竟已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