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總算出來了。」楊九冷笑。「不過這種連臉都不敢露出

來的膽小鬼,我楊九是不放在眼裡的。」



「我們有五個人,你們只有三個人。」為首的蒙面女學生站了

出來。








「誰說我們只有三個人?」一道聲音傳了出來,隨即有兩個全

身穿著黑衣、頭用黑布包了起來的男生跳了出來,站在三人面前。







「在下服部肝臟!」其中一個人開口喊道。


「服部腎臟!」另一個人接著說。



「想搶我們班的蝦捲,得先問過我們!」兩人擺出準備戰鬥的

姿勢,齊聲說完最後一句話。






「哼!連忍者都派出來了,你們可真拼命啊!」蒙面的女同學

冷笑,隨即拋出一個圓筒,就在圓筒接觸到地面的同時,白色的煙

從圓筒的兩端迅速噴出!






「是煙霧彈!」服部肝臟大喊:「留神!」




楊九、錢七跟熊八趕緊抬著飯菜箱往上頭走,但敵人卻趁混亂

衝過服部肝臟和腎臟兩兄弟,想強行搶過楊九手上的飯菜箱。





「可惡!」楊九將飯菜箱轉到一旁,用身體撞擊想搶蝦捲的兩

名蒙面人,但他隨即發現到自己的弱勢。





「要不是我手上抬著蝦捲,我就用拳頭狠狠海扁你們一頓!咳

咳!」他雖然試圖閉氣,卻仍被煙霧嗆得淚流不止。





「錢七!熊八!」他在煙霧中努力尋找其他兩人,卻發現自己

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楊九!把蝦捲給我,我來接手!」煙霧中衝出一個蒙面人,

楊九定神一看,是自己人,但他仍不確定對方是服部肝臟還是腎

臟,一方面是因為這兩位雙胞胎兄弟長得一模一樣,另一方面則是

因為對方蒙著臉,更難辨認。





「兄弟!交給你了!」楊九將裝有蝦捲的飯菜箱遞給對方。

「哼!接下來就是我拳頭發威的時候了!」





「放心!我『服部心臟』用性命發誓,一定會把蝦捲安全送回

到班上!」蒙面人說完便消失在煙霧中。





「拜託你了!」楊九握緊雙拳,興奮地說道:「要來領教我拳

頭的,通通出來吧!」









「等……等等!」他這時才發現不對。「服部心臟?我們班明

明只有服部肝臟跟腎臟,哪來的心臟?」






「糟!」他趕緊回過頭去追方才的蒙面人,但對方早已不見人

影。






「咳咳!九弟……」煙霧漸散,緊抱著飯菜箱的熊八跟錢七也

見到楊九,趕緊跑上前來會合。




「咦?」兩人很快注意到楊九空著的雙手。



「可惡……」楊九憤怒地搥打牆壁。「我上當了!那個蒙面人

肯定是馬賊假扮的,我竟然……竟然親手把蝦捲交給他們!我……

我以為那個人是肝臟或腎臟同學……」




煙霧完全消失,此時別說那五個蒙面人了,就連方才出來幫忙

的服部肝臟跟腎臟兩兄弟也沒個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