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王五將刀丟到地下。



「連武器都不要了?」蒙面女孩冷笑了幾聲。




「沾了鼻屎的刀,我不要。」王五語畢,蒙面女孩便是一驚。




「居然能看出我『彈指神功』的真相……太厲害了!」蒙面女

孩皺了皺眉,隨即把面罩脫下。「對於這樣的高手,我想值得我用

真面目來好好面對。」





「你是……六年九班的班長!」看到女孩的真面目後,錢七忍

不住叫了出來。



「沒錯,本姑娘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女孩挺了挺胸膛,大

喝道。



  「我就是六年九班的班長——龍五!」






「你們為什麼要搶我們營養午餐的水果?」熊八問道,他想起

六年九班的導師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女老師。




「你還記得上學期末的班際水球競賽嗎?」龍五咬著牙說。



她一說,熊八才想起來。原來每年學年學期末考完試之後,每

個班都因為沒什麼事好做,於是導師們就會說好來辦一場班際聯合

水球大賽,這也幾乎成為華山國小每學年的慣例。



水球大戰的規則很簡單,就是幾個班的小孩在操場上各自拿水

球、水槍、水桶互砸、互噴。玩到一定時間之後,擔任裁判的老師

就會吹哨子,接著各班清點沒被水淋濕的學生人數,人數最多的那

一班獲勝,並可以得到各班用班費所合資購買的零食。




在歷年來的競賽中,龍五所在的班級總會是優勝者,因為每次

當龍五拿起水槍,其他班的小朋友便一一被龍五打敗,而身手矯健

的龍五更會在每一場的水球大戰中存活下來。




有好幾次當所有班級小孩的衣服都濕光時,龍五還能成為全學

年衣服唯一沒被淋濕的小孩,而她所在的班級也因此得到優勝。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水槍,誰都殺不了她。」我們可以從這句

流傳在各班間的話,看出龍五的厲害之處。




但這句眾人曾以為是鐵律的話,卻在五年級下學期末的那一場

水球大戰中被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