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icecream
標題: [短篇] 情人節的夜裡,哭泣的女孩
時間: Mon Aug 4 23:43:09 2003









情人節的夜裡,哭泣的女孩




by icecream









情人節的夜裡,我陪著一個女孩。










即使在這樣的日子裡,我該好好陪伴的是另一個女人。


手指上繫著盟約的婚戒,在房裡沈睡著的那個女人。








但我不能。



我無法拒絕女孩的哭泣。







小心翼翼地,我沒有驚動房裡熟睡著的另一個她。









眼前的女孩輕輕的啜泣著,我不得不慌張了起來,試著安慰她。









情人節的夜裡,哭泣的女孩。



我低著頭,望著她,猜著女孩哭泣的原因。







笨拙的我說盡了各種安慰的話。




女孩仍然低著頭,輕輕的啜泣著,倚在我的肩上。





柔軟的髮上,有著淡淡的香味。

細長的手指跟手臂,輕輕繞過我的頸子,彎曲著。








肩頭上濕潤的觸感,帶著一點兒溫度,緩緩地滲進我的上衣,碰觸著我的皮膚。










我偷偷低下了頭,望著女孩的臉蛋。


嫣紅的雙頰邊,小挺的鼻兒勾出了漂亮的曲線。







女孩是美麗的。








在我的心裡,一直是的。




從第一眼見到她開始。










輕撫著女孩的背,心跳聲偷偷地攀繞到她的身體上,傳到我的手上。









我無法阻止女孩的哭泣。







情人節夜裡的靜謐,因為她而揚起了一陣陣的漣漪。












我的心情,亦然。









於是我輕輕抱起了女孩輕盈的身體,將她放在床上。










輕柔地,我解開女孩身上的外衣。







光滑的肌膚劃過我的指尖。














顫抖著,我伸出雙手,輕輕抬起她的雙腿。















映入眼簾的,會是什麼呢?




















映入眼簾的,會是什麼?











































是三隻藍色小鴨鴨!



























滿意寶寶紙尿褲上,有著貼心的藍色小鴨鴨尿濕顯示!











於是我俐落地將她的尿布換了下來,輕柔地替她扣上衣服的扣子,

再將她輕輕放回到搖床上。








知道女孩哭泣的原因後,我鬆了一口氣。











情人節的夜裡,我哄著一個哭泣的女孩入睡。








她是我的女兒,兩千九百五十公克,下個禮拜滿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