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寫封信給她,把這件事解釋清楚。」我坐在書桌前

自言自語。



我想,如果守護靈老媽還在的話,她也會對我講這樣的話吧!



「可是,該寫什麼呢?」我望著書桌上的筆。



「我們又不是什麼情侶,這種事有什麼好解釋的?」




如果我只是滿足這種每天上下學時搭公車那短暫的見面,我的

確是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不是嗎?



「不是嗎……」我的聲音充滿著不確定。




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無法睡著。



於是我終於從床上跳起來,坐到書桌前,扭開檯燈的開關,拿

出信紙跟筆。





  那一定是我這輩子以來寫得最慢最慢的一封信。






「陳同學……」


  我起了一個開頭,隨即又把它揉掉。






「若薇……」


怎麼感覺起來還是怪怪的?







「禮拜天的事是一場誤會,妳見到我和巧靈」



不對!這樣子又好像在刻意解釋什麼似的……雖然這封信本

來的意思就是在解釋誤會。





這封信又被我揉掉了。






「若薇:近來可好,許久不見……」




拜託!我在搞什麼啊?每天都見得到面的!





直到最後,我的垃圾桶裡已經堆滿了紙團,而我的信紙也只剩

下最後的一張。





我緩緩的吸了一口氣,顫抖的寫下我這輩子寫過最真誠,也最

簡單通俗的句子。沒有開頭,沒有稱謂,更沒有任何多餘的寒暄。





  因為,這一句就代表了一切。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喜歡上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