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開始有些效應。



「老師我前天看到你在電視上喔!」

「是嗎?怎麼可能!那是長得很像我的人吧?」(裝作不在意貌)

「真的嗎?老師你騙我。」

「我為什麼要騙你。」(頭抬都不抬,繼續改作業)

「是喔......」(小朋友悵然離去)



「你前天上電視對吧?我有不小心切到,剛好看到結尾畫面。」

「啊?」(裝傻)

「真的有啊!」

「大概是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吧。」(裝死)

「是喔......」(同事悵然離去)



「你那天上電視,鏡頭很少啊!」(這個是知道的同事所以沒辦法裝死)

「是啊是啊,因為一點都不麻辣所以沒辦法。」

「看起來好像被忽略啊!」

「是啊是啊。」(這也是事實,本來就是配角嘛!)

「所以你是去湊人數的吧!」

「......」(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有點不爽 XD)



「你前天有上節目對吧!」

「......是啊。」(本來想裝死但校長在旁邊,還是誠實點)

「是喔?你上去介紹什麼嗎?」(校長問)

「......九年一貫教改的未來跟我們學校的特色吧......」





然後有以前的學生寫信給我(念國中了),問我說那個是不是我。 =_=

我決定回信:「小孩子早點睡,晚上不要看不健康的節目。」



也有親友打電話來的。

總之我始終搞不懂的就是:為什麼那種電視上一撇過去,我通常不會記得誰是誰(我真的搞不清楚啊),可是為什麼其他人總是可以認出來?




「喂!我好像有在電視上看到你,不小心切到的。」

(看吧又來了)




「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到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