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您在呼喚我嗎?」幾乎同時,就在李太太嘴裡吐出那幾個字,那熟悉的台灣一路發號天使立刻出現在她的眼前。



「我……我要把我的錢拿回來!」李太太的嘴裡仍然不斷唸著。


「神,此時正是使用您神力的好時機啊!」台灣一路發環顧了一下週遭,很快瞭解了眼前的情況。

「只要您使用天雷,甚至立刻降下天火,就可以把這兩個歹徒就地正法!」台灣一路發大喊,而這個舉動也挑起李太太的情緒。



「喔喔!」李太太握緊了拳,整個人激動了起來。



「而且您其實擁有不死之身!所以凡人們的子彈根本不可能對你造成任何傷害啊!不!甚至您根本不需要擔心子彈的事,因為以您所擁有的神力,可以輕易讓這些子彈在空中轉向!」台灣一路發把音量喊得更大了。



「喔喔喔喔喔!」李太太往前站了一步,整個人吼了出來。而這個舉動再次引起歹徒跟郵局裡其他人的注意。





「……只要您是真正的神。」台灣一路發補上最後一句話。


說實在的,這句話來的真不是時候。



那就好像你剛把一個氣球吹滿,然後又拿一根細針去戳它似地。原本李太太高漲的情緒也因為「台灣一路發」的這句話而瞬間洩光了所有的氣。




「歐巴桑!妳想幹嘛?」歹徒將布袋背到後頭,回過頭對李太太問道。


「我……」李太太發現此時此刻她的嘴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




瞬間,李太太的腦中忽然浮現出以前卡通中的畫面,那是天神高舉著手,讓天火瞬間從天上降下,將所有圍逆神的壞蛋陷入火中的情節。




「天火降臨!」李太太高舉著手,對著歹徒大喊。








「……」







「……」







「那個……」歹徒咳了一聲。




「請問有什麼事嗎?歐巴桑?」





可想而知,別說天火了,恐怕此時此刻連個打火機的小火花都沒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