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

李太太將佳萍載到學校後,就立刻返回去找王太太。



「王太太啊!昨天的黃師父還真厲害呢!」她一進門,就對王太太不住稱讚黃師父的高明之處。



「可不是嗎?」王太太相當得意。「黃師父還說我前世是神仙下凡呢……其實……」



「啊?」



「不!沒事!沒事!」王太太喘了口氣。「差一點就洩露天機了!黃師父明明告誡我不可以把這件事說出去的啊!」



兩個人此時此刻都不知道,這位黃師父對他們兩個人說了同樣的事。



「對了!」李太太抬起頭,忽然想起那老是跟在她旁邊的「惡靈」——台灣一路發。




台灣一路發竟然不見了!


「真是太有效了!沒想到連惡靈都沒來糾纏我啊!」李太太自言自語地說著。


當然她並不知道,台灣一路發是因為無論自己怎麼跟李太太說話,李太太都不理他的關係,所以只好摸摸鼻子暫時先離開了。




這天中午,王太太跟李太太當然又來到黃師父的道場。



「不行啊!」看著李太太,黃師父再度露出擔憂的神情。


「什麼事情不行?」李太太慌張地說著。


「妳跟惡靈的孽障實在太深了!不是這種天珠可以解決的啊!」黃師父真不愧是神仙下凡,竟然會對另一個人的遭遇這麼關心。


「老實說,這天珠只擋得了一時,卻擋不了太久啊!」


「那……那怎麼辦?」李太太著急了。



畢竟自己好不容易脫離厄運,此時此刻如果又再度被惡靈糾纏,那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照這樣下去的話,恐怕這個惡靈會帶來一些大劫難。」黃師父伸出手,在半空中掐指推算。


「什麼……什麼大劫難?」


「其實妳身上戴著天珠,應該是不太會有大礙啦!倒是妳的家人……」


「家人?家人怎麼樣?」李太太相當慌張。


「這樣下去,妳先生可能還是會有外遇的可能,在外頭唸書的大女兒則可能會遭遇一些感情上的問題,甚至有可能被騙!」從黃師父口中說出一連串可怕的情景。「兒子則有可能會交到壞朋友,受這些壞朋友的影響;小女兒還好,頂多就只是比較頑皮罷了。不過……如果這種情況一直沒有好轉的話,妳家裡的人是有可能遭到一些血光之災,到時候就不好了!」



「這……這怎麼辦啊!還是您再多賣給我一些天珠,我讓家裡的每個人都戴上!」




黃師父不語,只是面色凝重地搖搖頭。





「黃師父,請您一定要救我的家人啊!」李太太握緊拳頭,慌張地說著。


「辦法不是沒有,倒是要看妳的決心嘍!」停了半响,黃師父終於吐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