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李佳玲!出現!」

傍晚,等了一整天都沒等到先生或女兒電話的李太太在院子裡高舉著手努力施展神力。


「什麼都沒有啊?」她抓了抓頭,顯然不太理解為什麼平時煮菜時可以忽然把鮪魚叫出來,或者把不知從哪來的無尾熊弄出來,而現在卻沒辦法召喚出自己的大女兒。


「會不會是不夠專注啊?」台灣一路發在旁邊出主意。「搞不好這種事就像開車或游泳之類的,只要忽然想起當初的方法,就忽然會了。」


「我再試試看好了。」李太太用雙手扶住自己的頭,努力想像把自己召喚的東西叫到院子裡。



「記得當初只是想說晚餐要吃魚……」



院子裡忽然掉下一條活蹦亂跳的活魚。




「還有無尾熊……」



一隻面露無辜表情的無尾熊瞬間出現在院子裡所停放,摩托車的菜籃中。





「真奇怪,好像召喚這些魚啊、無尾熊之類的都沒問題,那樣的話搞不好叫些羊啊、牛啊、鴨子之類的也可以……」







嘩……





「哞~」





「真奇怪……」李太太看著熱鬧的院子,怎麼就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老是可以召喚出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卻無法把自己的女兒叫出來。


「會不會是沒辦法呼喚人啊?」李太太努力在腦中思索阿玲出現在院子的樣子。



「李太太啊?我王太太啦!你們家院子怎麼那麼熱鬧?」隔壁忽然傳來王太太的聲音。




轟!




李太太腦中一動念,王太太便瞬間從隔壁移動到李太太的院子裡。



「咦?我……我什麼時候……」王太太騎在水牛上,露出相當困惑的表情。

「我剛剛不是在家裡嗎?」


「沒有啦!妳壓力太大了,回去睡個覺先。」李太太把王太太從水牛背上扶下來,然後用腳把地上跑來跑去的雞趕走。


「是這樣嗎?」王太太望著一旁的無尾熊,不安地說著。


「趕快回家啦!掰掰!」李太太打開門,快速地將王太太推出去。




「看來我真的壓力太大啊……」門外傳來王太太的聲音。




「再試試別的好了!」李太太把門再度鎖上。


不過,在成功召喚出王太太後,李太太就再也無法叫出其他的東西了。顯然這種能力自己還無法好好控制,只能隨機出現。




「老虎!獅子!蔣介石!國父!毛澤東!河馬!大象!迅猛龍!」


李太太胡亂地喊了一些東西,但院子卻什麼都沒再出現。




「別亂喊啊……」台灣一路發相當擔憂地說著。「這些東西要真出現一個……可不像魚啊、雞啊那麼容易收拾。」


更何況,這國父到底是誰,最近新聞可吵得凶呢!總不能叫世界各國的國父都一塊出現吧?



「算了。」李太太喘了口氣,決定放棄召喚,回到客廳裡等電話。


「等等……這些動物可得要送回去啊……」台灣一路發雖然很急,但他也知道,眼前的李太太實在沒辦法自由運用能力把動物們送回去。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