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臺北開會時,在18樓拍的。 嗯,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說明。 XD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登高看景觀的感覺,在都市也是很有意思的,找到機會就會照個幾張。

中午吃了永康牛肉麵,當地的朋友請客的,真好吃。 照慣例要放個幾張照片佐證。 據說中午時,隊伍就會排到對面國小圍牆那邊,人潮來自於這間和隔壁的老張牛肉麵。

價格表與菜單。

清燉牛肉麵,半筋半肉。 我不是美食家,也不太會說,總之麵的口感不錯,肉也很嫩,那時大家邊吃邊討論說,老人家吃也ok。





粉蒸?嗯,裡頭的肉真是入口即化。


接著下午就是我的艋舺老街探查了,唉唉上次沒蒐集完艋舺,因此趁這天去臺北開會,下午就來走一圈,走得真是累死人了(身上還背了電腦包包跟書)。

也照了六百多張照片回來,應該可以給我的資源網站補充不少東西吧?(想蒐集完一府二鹿三艋舺四竹塹五諸羅六大里杙)

關於我幹嘛要做這件事,可以參考一下「譬如為山」這篇。 嗯,每次講每次都會自我陶醉,覺得很感動這樣(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