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劉亦菲版神雕俠侶中的郭襄(楊冪飾演)

照慣例要附上黑白稿:


 
因為有人老說黑白稿比較好看(我也這麼覺得),看來我的上色技術還要加強。orz

話說前陣子我們家的武俠迷老爸買了一堆金庸武俠DVD,從天龍八部到射雕到神雕又看了一輪,倒是倚天屠龍還沒買。(你知道的,這種東西就是每隔一陣子就重拍一輪)

我雖然只跟著看了一點點,不過覺得還是頂好看,倒是上面這位郭襄其實我還沒來得及看到出現的那一集(如果小嬰兒不算的話),我爸就把DVD看完了。XD 我也沒敢拿出來看,因為這種東西就是你一看就沒完沒了,停不下來,金庸的故事其實非常有魔力的,無論是小說或拍成影集都是。

在網路上剛好看到幾張圖,便抓下來畫看看,不過說真的,原本第一次上色的,因為太過強調微笑的地方,結果臉看起來有點胖:


修過之後應該好一點了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不擅長畫背景跟衣服(那到底擅長什麼??=_=),反正只是業餘的,根本沒學過,都自己摸的,就不要太苛責了。
倒是這次的圖自己還蠻喜歡的。

至於胸前的那撮到底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隨便啦!就當它是胸毛吧!(這也太隨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