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穗和阿花爬到超自然研究社社辦後,她們對優賦等人說明

了這段時間發生的事,以及夢境中所見到的一切。


或許是因為超自然研究社本身特質的關係,優賦、小香跟知浩

很快就理解,並接受了這些一般人不容易相信的說法。



「我就說,果然是這一類的事。」優賦嘆了口氣。



「明明二十分鐘前你還說這是外星人事件……」


「所以,從妳額頭上的『封魔咒』被撕下來後,妳就一直沒有

辦法控制自己的力量,結果……就不斷地變身成所見到的人物?」

知浩對著前方和他長相一模一樣的阿花說道。


尤其,明明看起來就是同樣的人,但阿花所變成的這位「知浩」

卻散發著一股動人的風采。一時之間,知浩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

有那麼好看。



「我們發現到,這個『封魔咒』反倒變成了控制能力的道具。」

美穗將頸上掛著的護身符拿了下來,交給阿花。


那一刻開始,阿花所變成的知浩一瞬間像是被抽掉了什麼似

的,不再散發出那種異樣的美感。不過,美穗的身體倒是開始漸

漸的透明起來了。


「這……」優賦跟小香望著半透明的美穗,感到相當興奮。「好

好玩喔!」


「不……一點也不好玩。」美穗說。「我根本沒辦法控制它的變

化,除此之外,我還會忽然飄起來。」



說完,美穗的雙腳輕輕飄起,離地大約有三公分。



「小叮噹的腳則是離地零點三公分喔!」知浩似乎想替身為小

叮噹迷的作者在此補充這個常識,可是在場的眾人依舊不怎麼搭理

他。


「漂浮還好,可是變透明的這種事,我就真的不太能控制了!」

剩下一顆頭看得見的美穗說著。「除非我掛上護身符。」


「這種能力還不錯,應該多多推廣。」知浩看著美穗的骨頭和

血管,讚嘆地說著。「尤其如果要檢查身體哪裡有毛病的話,倒是很

方便。」




砰!


就在他們說到一半時,隔壁傳出了喧嘩聲:「九尾狐跟幻形不見

了!」


「糟糕……他們這麼快就發現阿花不見了。」優賦皺著眉,很

快站了起來。


咚咚咚!超自然研究社的門口傳來急促的敲門聲,看來是攝影

社的人在四處尋找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