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台中世貿總會有一些旅遊展、書展、資訊展之類的展覽,當然還有三不五時就要來一次的家具展。

不過,不管展覽的主題是什麼,我總會看到一些「不死攤位」。
什麼叫不死攤位?就是無論展覽主題是什麼,你都會看到他們出現。

比如這次的「世界書展」,就有很多這樣的謎物......



網際護照?嗯,通常這還會搭配天才輸入法跟其他的贈品。XD

英文一對一對話軟體?嗯,這其實還蠻好玩的就是(以前買過orz),不過有點小貴。

汽車測速警報器?這……為什麼會出現在書展???

太空床墊?嗯????

Wii?啊啊好心動,會場賣一萬二,不知道便宜還是貴。

爆米花跟茶葉蛋?為什麼書展會出現這個???

催眠表演?嗯,這個還蠻好玩的。

護貝機跟碎紙機?嗯……每次書展都會看到,不過碎紙機有點貴。

鹼性電池充電器?這個是第一次看到的攤位,算算好像有比鎳氫划算。


這次倒很遺憾的是沒看到每次都會出現的「低週波電療按摩機」。


還有一些以前曾經出現過的奇怪攤位,比方我十年多曾經買過一張沒有背的椅子,據說這樣可以預防腰酸背痛。對了,我是在電腦展時買的。(電腦展賣椅子幹嘛??)

我還在「書展」的某攤位上辦過中國信託的信用卡,還曾在「美食展」買過暖暖包。

後來想想,只要有像我這種客戶在(總會在不對的場合買這些東西Orz),這些不死攤位大概就會繼續不死吧?


這次書展感覺小一點,但無聊去看看這些不死攤位是還不錯啦……


至於開幕活動嘛~


這次的活動跟去年書展一樣,都是寶寶堆書比賽。前幾天看過報紙說冠軍是四歲的小孩,可是規定明明就寫三歲以下......

為什麼我會注意這個呢?因為某水果報去年也有報導,寫說小冰得到寶寶堆書比賽第一名。

可是她明明只是號碼牌一號而已,堆書比賽成績則是倒數的......


有時候還會有AV女優的簽書會或本土AV女優出現,不過某年卻有一個備受爭議的焚書活動(燒色情類的書),只差沒坑儒而已。

再有一年是灑紅包,那次因為天陰陰的所以我帶了雨傘去,結果接到兩包紅包(使用技巧:把雨傘倒過來接)。XD

後來好像有一年還有相撲比賽的(不管是什麼展覽,都跟主題不合吧 Orz)。


唉呀,想想還真是奇怪。

具有這種對各種不協調事物的包容力,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