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人民教育出版社......話說國父經常會回來檢查大家有沒有乖)

是的,我知道標題是「東北印象」,可是為什麼會出現「北京」呢?
因為這裡「東北」的「東」字代表「東北」;「北」字則是「北京」的簡稱......(這樣會不會凹得太硬?是否純粹只是不想換標題而已???)


從大連飛往北京的飛機上,那天非常無聊,於是就在飛機上畫了這些小紙片人。當然手上也沒有剪刀,因此是用撕的。


我必須說,我本來是想讓國父的紙片人兒坐在天安門廣場上的,可惜那天毅然決然地(?)捨棄北京故宮、頤和圓跟全聚德烤鴨而去上課 Orz,雖然說覺得收穫很多,但還是覺得有遺憾。
只好對著照片做這種事......
(如果真的這樣遮起來,會出事吧?)


國父坐在北京某房屋的屋頂上。


國父在天壇顯靈。(圖中的美女是我同學,單身未婚,無不良嗜好,如有富商或如貌似金城武者歡迎來電)


國父逛定陵......(墓裡面我就不敢亂來了 orz)


國父爬長城。




這......(就真的太過份了?=__=)


本來還有看到國父病逝的協和醫院......(雙手合十)
您追求民主和平的志願我們會幫您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