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標題內文毫無關連的照片。

這事發生在某個春暖花開的日子。

話說我們家社區裡有一個蠻漂亮的庭院,天氣很好的時候,長輩都會帶小冰到外面晃來晃去。

這天我帶著三歲的小冰坐在外面,讓她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玩兒,就在這時候,一個社區的小哥哥拿著羽毛球拍過來了,他顯然是要去找另一家的孩子約打球。


是的,在這種好天氣打羽毛球並沒有錯,但錯就錯在他在半路上遇到我們囉唆又愛問問題的小冰,而且被攔了下來。


「那是什麼那是什麼?」小冰問。

「這是球拍啊。」小哥哥瞄了一下這邊,因為小冰的爸爸在場,所以還是假裝親切一下好了。


「可以借我看嗎?」小冰用撒嬌的聲音。

小哥哥再度瞄了這邊一眼,然後把球拍遞給小冰。


只見小冰把玩了一下,就把球拍舉得高高的問:「這個可以電蚊子嗎?」

小哥哥:囧

「那個......不行啦,這是球拍。」


小冰依舊不理他,再度把球拍平放到地上:

「這個可以電地上嗎?」(喂!就算是電蚊拍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小哥哥很無奈:「嗯......不行啦,這是羽毛球拍啊。」


小冰再度把球拍舉起來:「那這個可以電什麼?」(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小哥哥:「......」(就跟你說這是球拍了)

然後他伸手去接,想把球拍拿回來,但是小冰這時候卻把球拍拿開。


「可以還我了嗎?」小哥哥先看了一下我這邊,然後再看一下鄰居的房子,顯然有人在那邊等他。


只見小冰用「教訓」的口吻對他說:「你要學習分享喔!」(挖哩勒妳居然把妳爹娘教訓妳的話拿來用)

小哥哥:「......」(有口說不出就是這種感覺吧?)


接著小冰又把球拍放到地上「電地上」,然後到處揮來揮去「電蚊子」。

小哥哥無奈到極點,終於在她爹介入後拿到球拍,然後快速逃離現場......


我想下次他出門前,會先研究一下小冰在不在庭院裡。



↓依舊是與本文無關的照片


(因為覺得這張poes很經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