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再變回總務主任的樣子啊!」優賦對著阿花喊道。


「現在我的問題是,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力量……」變身為總

務主任的阿花的臉再度產生變化。


「這……怎麼辦?」小香慌張地向美穗求助,卻發現美穗的身

體也忽淺忽深,似乎她的力量也跟著呈現「爆走」狀態。甚至開始

產生局部透明的現象,比方說頭忽然不見、身體忽然不見,或是整

個人只剩下一具骷髏。



阿花的身體逐漸變化為有著藍色皮膚、二頭身比例、頭上還有

著小小的尖兒的……





「我的天……我還是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看見Qoo……」小香

大嘆。


看見Qoo並不是一件太過奇特的事,但當你在看見Qoo,然後

開始感受到「他」藍色身體中所透出的深邃之美時,那就不算是一

件普通的事情了。



「來……不及了……」優賦發現,那一群學生已經出現在他們

面前,並且見到變身為Qoo的張廖阿花。當中一個拿著對講機的飛

天育嬰流弟子則趕緊拿出對講機,向黃老師報告阿花的行蹤。



「快逃!」優賦喊了一聲,隨即包含先知老婆婆在內的六個人

便朝著樓上跑去。



  ※ ※ ※ ※ ※ ※


「報告!我在理科教室發現了可達鴨!我從來不知道可達鴨搖

晃著頭時,那充滿生命力的動作是那麼的美……」黃老師手上的對

講機不斷傳來各地學生的回報。



「報告!我在二年六班教室前發現到一個骷髏頭飄來飄

去……哇!」



「報告……好羞……在護理教室……有一個乳房飄來飄

去……」



「緊急回報!我在二年一班教室後走廊發現了長得像乖乖包

裝上的人……我從來就不知道,原來乖乖先生的兩顆暴牙竟然是那

麼樣的帥氣……」




「緊急回報!新大樓的樓梯口出現了一個咕嚕……那消瘦的

身材真令人……」






黃老師關掉對講機,她實在不願去想像咕嚕會有多麼美麗。誰

知道等一下還會不會出現強獸人、小丸子或是藍色小精靈之類的怪

東西。不……光是出現還好,要每個都形容一番這些怪東西的美,

黃老師還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忍受。





「可惡……」黃老師看著對講機,面色相當凝重。「沒想到就這

麼十幾年,妖狐已經成長到這樣的地步。」



當然她不曉得,阿花根本就沒辦法控制自己變身的對象,目前

所變化的每個東西,幾乎都是學校裡各地方所出現的人物,有的是

班級佈置的人物,有的則是販賣機上飲料的人物。



「不過按照妖狐、幻形所出現的路徑來看,她們正朝著行政大

樓的方向接近中。小珊珊補充說道。


「看來,妖狐應該已經覺醒,而且知道我們這邊有當初將妖狐

部分封印起來的『尾』。」黃老師轉過頭去,望向被擺放在校長室裡

的深褐色木盒。盒子的上頭貼著許多黃色的符咒,雖然沒有打開,

每個人卻都知道,這就是當年飛天育嬰流的眾多前輩在封印妖狐的

大戰中,將妖狐斬下的兩條尾巴。



「只要那兩條尾巴沒有拿回去,妖狐就無法恢復完整的妖力。

甚至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地掌控自己的能力。」戰神站到木盒子的旁

邊,手中拿著鐵棒,準備守護住木盒裡的東西。


「飛天育嬰流全體緊急戒備!」戰神大喝一聲,在場的所有飛

天育嬰流弟子,無論年長與否,紛紛準備好迎戰。






「緊急報告!一樓教師休息室前發現小叮噹!我的天哪!那光

滑的藍色頭頂、性感的鬍子、小巧紅潤的鼻子,以及那雙眨呀眨的

大眼睛……真叫人難以抗拒他的魅力……這……」






啪!


  小珊珊也終於決定關掉對講機。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