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SD_Storykuso
標題: 不要隨便停車
時間: Fri Apr 6 14:41:00 2007


話說禮拜三那天去演講完,可能因為感覺很成功吧,心情頗佳,

結束後一開車出來,看到遠遠那邊風力發電的巨大風車,想說之前一直看到,

乾脆這次就去那邊晃一下,拍幾張照片再回家。


於是就不斷找路朝風車的方向漸漸逼近,

最後竟然開到高美濕地去了。


老實說還真壯觀,兩排巨大的風車向著海,附近則是師弟......我是說濕地。

雖然天陰陰的,而且接近傍晚了,但風並不算很大,我也就在那邊到處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師弟就對我說:「大師兄,師父為什麼一直不教我們武功啊?」

我就說:「因為這是烏龍院啊......」




(板主遭到飛踢!)



後來看天色漸暗,想說還是趕快開回家好了,

就試著朝「可能」的方向隨便亂開......


後來開一開覺得愈來愈困惑,想說還是停下來查地圖好了。

於是就在警察攔路的前方幾百公尺處停了下來,低著頭在那邊開電腦查papago......


(最近台中地區經常有警察在路上攔車,前幾天還被攔一次查駕照,

而且警察還拿著槍警備著......)



查了查才忽然想到這個舉動相當不智,

腦中想像出這樣的畫面:



警察先生A:「小心點,聽說大龍(這誰啊?)身上還有不少槍械。」

警察先生B:「聽說上次阿榮(這又是誰?)在攔車的時候還被歹徒開槍......」


警察先生A:「咦?前面那台車怎麼停下來了?」

警察先生B:「搞不好是看到我們在路檢。」


警察先生A:「媽的,那個人低下頭去拿東西了。」

警察先生B:「搞不好是拿槍,小心點!」




......想太多





總之大概查到自己所在位置跟接下來應該走的路之後,

就繼續往前開。





當然也就如我所想的被攔下來了。



警察先生A(帶著笑容,可能發現這個人長得像那種笨笨的好人囧):

「啊你剛剛停車是要幹嘛?」


我:「查......查地圖。」(指了指一旁電腦上的papago)


警察先生A:「小心點開車喔!」


我:「謝謝。」(本想說「人民的保母,辛苦您了!」-->大概更會被攔吧?)





然後我就開走,上快速道路。






















然後就越過大甲溪開到大安去了......(我是要往南回台中市啊!)








唉唉 所以說那時候應該跟警察先生問路的。

不過路痴這種東西不管問幾次路也是都沒用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0-125-20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