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那天上了報紙,雖然是地方新聞,不過聯合自由跟中時都有。
一大早踏進辦公室就被投以怪異的目光,當時還覺得奇怪,後來才知道,中午時就趕快去買了報紙。
嗯,這種東西要好好留下來,以後或許可以拿來說古。

不過還是有一些奇怪的地方,比方那天只是剛好打領帶,因為下午有教育部的到團輔導,要上去報告,平常時哪會帶領帶?
主播台遊戲也好久沒玩了,雖然還有玩一些別的東西,不過現在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能力指標,覺得這東西比新奇有趣的遊戲要來得實在很多。

真是一個新奇的經驗......

聯合報:


在網路新聞查到的兩篇都是統媒 XD
自由的網路新聞倒是沒能查到。

不過這對我來說代表的意義是將兩個世界連結在一起,在另一個圈子裡,我一直很小心不放入自己太多的現實生活資訊,例如真正的名字、學校這些,主要也是之前發生過一些事(某個討厭我的網小作者刻意用我跟幾個朋友的名字寫小說,那並不是很愉快的經驗,後續還牽連很多很多......唉唉 說來話長);在另一邊也是一樣(至少一開始是這樣)。
即使如此,兩個世界還是逐漸交叉碰觸,而且我想,在網路時代來臨後,世上或許很難有再有那麼多的秘密吧?

不過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