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篇不是生日文,距離我生日還有快一個月。

只是這天我忽然算了一下自己今年是幾歲,想想應該是33歲吧!所以今年應該要寫33歲生日感言嘍?

然後查了一下文章,竟發現我去年已經寫過33歲生日感言了!

(更糟糕的是,我29歲那年也寫過30歲感言,這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Orz)


挖哩勒!怎麼會笨到這種程度啊! >____<

過了快一年才發現自己少一歲???(對自己生氣有什麼用?)


糟糕,啊現在如果有人問我幾歲的話,我對自己的答案一點信心也沒有...... @_@


所以今年的希望是「不要再笨了,至少記住自己到底是幾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