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東西叫標題殺人法
又有種方法叫睜眼說瞎話,現在就位各位示範:

http://www.nownews.com/2008/07/05/11452-2299916.htm
考監/嘴巴說不看顏色 王建煊:民進黨說謊話不臉紅


圖略(老王的凝望)

提名過程不管專業!王建煊:藍綠只看顏色。

2008/07/05 11:42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經過昨天激烈的投票之後,準監察院長王建煊一早還是出門散步,談到張俊彥決定放棄考試院長提名資格,王建煊為張俊彥叫屈說,離開交大才去當企業顧問,有什麼不對?而且張俊彥沒拿錢,只有配車,被渲染得太嚴重了。

王建煊:「第一個他離開交通大學,第二個也沒有拿你好處,照他身分做顧問,應該錢不少,我不要你的錢,不過我沒有車子,你搞個車子坐一坐,這也不能說多怎麼樣嘛!就是用很高的標準來衡量,也不見得怎麼樣,怎麼被渲染成不得了的樣子。

張俊彥決定放棄考試院長提名資格,剛經過立法院激烈同意權一戰的王建煊為他抱不平,尤其他的搭檔沈富雄先一步中箭落馬,讓小鋼砲感慨萬千。

王建煊:「民進黨看顏色,國民黨看顏色,都是這樣在搞,但是他們口口聲說不要顏色、不要顏色,這些人就是說謊話不臉紅,嘴巴這麼說心裡面做的,根本不是這個樣子。」

也因此有人建議,這次被刷下來的三名監委最好補提親民黨的人選,弭平府黨裂痕,王建煊表態反對。

王建煊:「政黨平衡這一類東西少搞,越搞就越糟糕,每個政黨都說那應該給我三個呀,給我三個好像是我的,是什麼資產是我的東西,老子要給誰就給誰,怎麼可以這樣呢!」

只是對於該補誰才好,準院長馬上說這是總統職權,他不便多談,即將在八月走馬上任,擦擦汗,滿臉笑容,王聖人已經準備好了,要轉型當王青天。

from東森新聞


標題可以這樣下的嗎?

下標題的人都沒看內文嗎?

王建煊明明說的是:「民進黨看顏色,國民黨看顏色,都是這樣在搞,但是他們口口聲說不要顏色、不要顏色,這些人就是說謊話不臉紅,嘴巴這麼說心裡面做的,根本不是這個樣子。」 

怎麼一到標題只剩下民進黨了呢?感覺起來好像是在陷王建煊於不義……(你知道這年頭大家看新聞很多都都只看標題的)





最後順便罵一下那些爭權奪利的政客,是當人民眼睛瞎掉還是怎樣?

想當初選得好的說要從謙卑出發;選的慘的也說要謙卑,泡沫化的那個我就不知道了……結果這兩堆東西的謙卑是謙到哪裡去了?民代的權力來自於人民,但一堆民代卻傲慢得以為自己個人擁有這些權力,把尊崇自己跟尊重選民搞混了。

選個監委、考委,一堆身上有弊案、之前鬧過新聞的東西跑出來義正嚴明,明明爭的是個人跟小團體的利益,卻說得好像正義使者一樣。

……怎麼看,都只像是想分贓沒分到贓在生氣!

三不五時就在那裡拜會拜會,好像不拜就是不被尊重,自己就要耍權力砍別人一刀。

很多人坐到位子後,就忘記自己是怎麼坐上去的,然後事事要人尊重他,接著假公濟私濫用權力、搞小團體,新聞媒體也很配合地播,只不過當觀眾看膩這種戲法後,以前加分的東西現在都變成扣分了。

小心,給你的東西,都可以拿回來的。


這個新聞我們給下標題的編輯跟立委諸公們五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