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學校的員工旅遊所發生的事。


(跟小冰在一塊的時候)


小冰娘(看著小冰棒):「誰是帥哥誰是美女?」

小冰棒:「我是帥哥,姐姐是美女。」


(跟其他阿婆大嬸在一起的時候)


其他的阿婆跟大嬸:「哇,你是小帥哥對不對?」

小冰棒:「我是帥哥,妳是美女。」

大嬸們笑得花枝亂顫:「要不要吃餅乾啊?來,這個給你……」


(後來大嬸們一直找機會問小冰棒說,她是誰……)



(走山路的時候)


小冰棒:「我好累,媽媽抱。」(這時候我走在前面陪小冰)

媽媽:「媽媽只抱美女,不抱帥哥喔,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小冰棒:「我是帥哥。」


然後又走了好長一段……



小冰棒:「我好累,媽媽抱。」

媽媽:「媽媽只抱美女,不抱帥哥喔,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小冰棒:「我是帥哥。」



接著又走了好長一段……



小冰棒:「我好累,媽媽抱。」

媽媽:「媽媽只抱美女,不抱帥哥喔。」



小冰棒:「我是美女……」



小冰娘: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