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坐在我隔壁的同事說的。

上個月的某個週末,她們全家去台中新社一家蠻有名的庭園咖啡「安妮公主的花園」。


同事有個上幼稚園中班的女兒,很可愛。

她一到「安妮公主的花園」,就開始問:

「安妮公主的花園?那公主呢?公主在哪裡?」(困惑地東張西望)


她媽媽就笑著說:「那我們一起來找吧!」


於是她們母女就開始整間餐廳趴趴走,這裡看看,那裡瞧瞧,再到外面的種滿各種花草的庭院晃一圈。

「為什麼沒有公主?公主到底在哪裡?」小女孩更加困惑了。

「那我們一起問老闆吧!」她媽媽一抬頭,就看到櫃台前的老闆娘。



小女孩一看到老闆娘就問:「公主在哪裡啊?」

老闆娘覺得這個小女孩很可愛,也笑著說:

「你要找公主啊?公主……



……公主就是我啊!」





公主就是我啊

公主就是我啊

公主就是我啊

公主就是我啊

公主就是我啊





小女孩露出相當震驚的表情。



老闆娘笑咪咪地繼續問:「那妳要不要跟公主照相啊?」



那妳要不要跟公主照相啊

那妳要不要跟公主照相啊

那妳要不要跟公主照相啊

那妳要不要跟公主照相啊

那妳要不要跟公主照相啊





小女孩(露出相當為難的表情):「嗯……這個……」






老闆娘:「……」(臉色黯淡了下來)

小女孩的媽媽:「……」(趕緊把小孩帶回座位)






小朋友,公主也是會長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