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8

又是一個傲嬌的傢伙!(不過這傢伙考100分)

  

等開會的時候,來說說這件事好了。

我總會在我的筆試試卷最後加上這些東西,一開始只是想對試卷難易度做個調查,後來想說順便用「選擇題」的方式提醒他們檢查好了,因為學生一路寫下來,一直切換在「看到題目就寫」的模式,這時候如果你只是加個提示語「要記得檢查喔」,效果可能不會比出個題目更好,反正就試試看。

試了之後發現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問答題或簡答題總會有學生漏寫或懶得寫字,過去我總是會在問答題的框框加入一些強調的符號,但總還是有缺寫的,後來用這種方式後缺寫的竟然就大幅減少,我想跟趣味性也有一點關係,可能因為這樣而特別注意。

  

clip_image008

不過有時候純粹有趣也會出事的……像這傢伙就因為在我的臉上塗鴉而漏寫一整面考卷,最後只有73分。

 

PS:順便一題,這次的文章分類是「美容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