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bmessenger.msn.com/

不過只能傳訊號,沒辦法傳檔案.

之所以會用到這個,是因為最近我的NB故障了!開機時只會嗶嗶叫!

嗚嗚你這樣嗶嗶叫有什麼用!又不是嗶嗶鳥!
要是cpu跑得跟嗶嗶鳥一樣快那也就算了,偏偏跑得跟烏龜一樣......

但俗話說得好,NB在怎麼慢,都還是自己的,所以我的小NB,我還是很珍惜你的,所以拜託你不要再嗶嗶叫了!我要開機啊!

唉唉說到我的小NB之所以這樣,還是因為那天自己不小心弄倒飲料的關係,
話說我向來是很小心的,沒想到百密一疏,以為飲料空了,又趕著要回去就把它拿起來......
結果就灑到小NB的方向鍵了啊!!!!!

我也知道這時候標準處理程序就是關機,然後不要按那些鍵,再把小NB晾乾.
但因為手賤去試了試方向鍵(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會這樣),發現他暴走之後才趕快關機,
晚上開機開看看發現倒還ok,方向鍵還是有點不靈光,此時趕快把一些當晚一定要寄出去的資料轉過來桌上電腦寄出.

第二天......嗚嗚他就bibi叫不給開機了!!

唉唉 吹電風扇吹了一天看起來並不怎麼理想,今晚再開看看,不行的話就要送修了!
可是我對小NB的依賴這麼重,上課開會演講寫小說都要用到,這這這......可別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