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傍晚,我也不曉得該說是好運還是壞運,總之當我跟若薇

兩人上車時,公車上正好就剩兩個位子,而我們也理所當然地坐在

一起。



「接下來兩天週末假期可以輕鬆一點嘍!」她先開口。



「是啊!不過禮拜一又有一堆考試,唉!」我苦笑。



「這禮拜在公車上,我覺得你好像一直悶悶不樂,可以問你怎

麼了嗎?」她小心翼翼地問道。



「其實也沒什麼,主要是我阿姨車禍住院,不過現在應該是沒

什麼大礙。」我刻意裝出不在意的口吻。



「那就好。」她喘了口氣,輕輕拍了拍胸口。



「所以你禮拜天沒辦法跟我們一塊去,也是這個原因嘍!」停

了半?,她再度問道。



「是……是啊!」我只能這麼回答。




直到我們一塊下了車,彼此的腳踏車在那個固定的巷道分開之

後,我才見到守護靈老媽輕蔑的眼神。



「我……我沒辦法啊!」我試圖向出現在腳踏車前的「幽靈」

解釋。「遇到那樣的拜託,任誰都會想去幫忙的!而若薇這邊以後

還有機會……」




「我什麼也沒說。」守護靈老媽的眼神帶刺。




而我也只好閉上嘴巴,繼續往家的方向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