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境中,我成了某座女子學園的校長。


我發現我穿著一身整整齊齊的套裝,一頭長髮盤到腦後梳成俐落的髻,幽雅的對著台下的學生說著話。

詭異的是,一旁還夾雜著穿著粉紅色兔子裝的教官與打扮成麥當勞叔叔的教師。




我想那一定是白天的新聞所引起的夢境。




奇怪的是,當我在台上說完話之後,我也變身為一隻粉紅色的大兔子。

「請大家努力成為一隻粉紅色兔子吧,噗噗。」



我的天哪!那是我說的話嗎?

就在眾人隨著教官的廣播而前往工藝教室時,一位穿著麥當勞叔叔服裝的人叫住了我。



「美雪。」



不知為什麼,我確定身後站著的,是他。

雖然,在場還有很多很多穿著麥當勞叔叔服裝的人走來走去,但他們都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只有他。


就好像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總還能看到幾間擺著麥當勞叔叔人偶的速食店,可是,我卻只對那間速食店前的麥當勞叔叔動心。


感情,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沒有預兆的,但你就是知道他來了。




「美雪。」

他低沈渾厚的嗓音,彷彿一道一道暖流,和著冬日的陽光流進我的血液裡,伴隨著心跳一陣一陣地令我忍不住要為了享受而忘記呼吸。



「我在對面的肯德基等你。」




聽到這一句話後的我猛然驚醒過來!

那……那是什麼意思呢?



我為著這奇怪而荒誕的夢境感覺到驚訝而坐在床上久久不能回復思考運作。



那是什麼意思呢?






然後我想起他的那句話:

「我在對面的肯德基等你。」




那是夢境罷了,我敲了敲頭安慰自己。


可是,為什麼那道聲音真實的讓我不禁要打起冷顫?


溫暖而帶著磁性的低沈嗓音,彷彿還在我的耳邊旋繞著,又像要挑起我的髮梢般輕輕戲弄著,然後從我的鼻息裡鑽進腦內。



我彷彿還能聞到那股暖意。




於是我急急忙忙換了衣服,就趕緊開車出去。


因為我今天睡得早些。這時,還是晚上十一點多。

公司附近那家麥當勞跟對面的肯德雞都還沒有關門,也是因為這附近比較熱鬧些,兩家速食店都要到十二點才關門。





十一點多,人還很多。


我站在兩間店間的馬路上,對自己奇怪的行為感覺到愚蠢。



那只不過是一個夢境罷了!李美雪!

我這樣子罵著自己,企圖想要使自己清醒點。





或者,我的潛意識裡期待這只是個夢境?


畢竟這件事打從一開始就是荒誕不經的,包括了那個奇怪的夢,以及我會忽然間愛上一個人偶,甚至把它偷回家的整個經過。


這種情節只有網路上的奇怪小說裡才會有吧!






我揉了揉眼,卻讓自己正對著那家我再熟悉不過的麥當勞速食店門口。


門口原本擺放麥當勞叔叔人偶跟木椅的地方,被空下來了。那顯得有一點冷清。



我想我知道我該做什麼,雖然我一直不願意承認去做這件事。

甚至於這樣的念頭要讓我貧血或是休克……




我走進對面的肯德基,打算進去找「他」。



「美雪。」



就在我即將要推開肯德基速食店的門時,我聽到在我右後方傳來一道聲音。

沒弄錯的話,我記得在我眼角的殘像中,那是一座肯德基上校爺爺的胖人偶。





可是……


為什麼這道聲音那麼熟悉?




低沈而及帶著磁性的嗓音,像是初冬陽光的暖意,從我的耳朵、皮膚、毛孔鑽進我的身體裡。



那很舒服。



為什麼?這道聲音這麼熟悉呢?


我撇過眼,確定了聲音的來源。




在我的右後方,有著一座真人大小的肯德基上校爺爺的人偶。




喔!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