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SD_Storykuso
標題: 倒扁與挺扁的寓言故事
時間: Tue Oct 3 23:49:24 2006




故事一



A:「你們別過來,不要再亂了,這樣會造成族群對立、增加社會成本知不知道?

看在台灣的份上,請停止吧!」

B:「我們會很和平,不會打人的啊!」

A:「可是我會打你們啊!」




故事二



有個小姐打扮漂漂亮亮的上街,結果被歹徒侵犯了,

警察為了抓這個歹徒,在街頭展開一場追逐戰。



鄰居A:「這事都要怪妳!妳幹嘛穿這麼漂亮上街?平白滋生事端!」

鄰居B:「被侵犯已經夠難過的,警察幹嘛抓歹徒,這等於是心理上的二次傷害!」

歹徒: 「幹嘛抓我啊!你看小姐的親戚當了大強盜都還沒抓到!還有時間來抓我?

不公平,快把我放了吧!」



於是警察怕小姐再被侵犯,便告訴她不可以出門。


小姐:「你怎麼可以擋在門口不讓我出來?這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


警察無奈,不語。


鄰居C:「妳一出來就會害我忍不住要侵犯變歹徒,給我留在房子裡別出來!

別再害人了!」


另一個小姐,也是鄰居D,她閉上眼、摀上耳朵:「通通都是神經病,跟我無關。」

D她什麼事都不做,至少,在她被歹徒侵犯之前是這樣子的。







真是一個亂七八糟。

--
████︴︴︴███████████████████████
█████◤████▋icecream風聆的個版: █████
████ ███◤「無名小站」SD_storykuso版 █████
███ ∩ ∩ ███KKCITY「永恆的國度」icecream版█████
██ ◎ █http://www.wretch.cc/blog/icecream████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1-124-118.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