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換手機,主要的原因是現在的手機經常會自動關機。


是的,想想這支手機還真是堅固啊! >_<

或者說被我摧殘得真是慘啊。


而且我老是忘記它是什麼機型……(因為沒寫在機身上?)

總之,這傢伙被店員說,這是他們認為蓋子最難開的,

所以換電池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因為你得要用迴紋針(買機子時附的!)或筆撬開。


不過現在這件事簡單多了,因為它的接縫處已經被我摧殘到不成樣子,

塑膠扣環也整個縮進去失去作用,外面的部分還歪掉,

還沒有掉下來倒是讓我覺得頗驚訝。


它的按鍵有時候會掉下來,是的,我都會把它撿回去黏著。

至今這也是讓我很驚訝的一件事,就是我總還能即時在地上撿到它們,

所以目前為止所有的按鍵都還是齊全的。


它曾跟我的相機包包一起從機車踏板摔出去,然後在地上拖行N公尺。

當我發現到時它已經完全分屍了,按鍵、機殼、電池什麼的散落一地,

可是在我把這些東西都拼回來時,它還是可以開機,

這也註定我要繼續使用它。 XD


上面這種分屍案件還發生過好幾次(通常只是摔到地上),

不過每次都還是可以組回來,然後開機。


它中間的圓圈圈按鈕因為機子掉到車門邊,

在我用力甩上門後(還甩兩次orz,因為車門關不上),

發現它整個歪向一邊,不過我用力把它扳回來了,

目前雖然不太靈光,但按多次一點還是可以用。


它最上面的目錄按鍵整個卡進去,所以按的時後沒有按鍵的感覺,

我經常懷疑這是觸控感應式的(但按了一定都會有,只是沒有實感)。


喔,順便一提,它還是個照相手機,

在我摧殘這麼多次之後,照相功能都還是ok的,

只是鏡頭被磨得很慘,所以照起來會很模糊。

(但我還是偶爾會用它照黑板上的加分名單)


上次我看到螢幕裡有個白色的小屑屑,

於是我搖一搖,想把它搖出來,

結果它就自動關機了。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不,當我再搖一搖,它竟然又開機了。

(這就是科技啊!朋友!)




最近每當我湧起想換手機的念頭時,看到它都會發現它是開機狀態,

而且所有的功能都還可以用。


但當我想看看我等的人是否打電話來了?都會發現它是處於關機狀態。



嗯……


目前還無法決定,我是要換一支貴貴功能齊全的手機呢?

還是要換一支可以打跟接還有放我奇怪鈴聲的便宜手機就好了?

or……繼續看它可以活到什麼時候?


--
████︴︴︴███████████████████████
█████◤████▋icecream風聆的個版: █████
████ ███◤「無名小站」SD_storykuso版 █████
███ ∩ ∩ ███KKCITY「永恆的國度」icecream版█████
██ ◎ █http://www.wretch.cc/blog/icecream████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1-97-236.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