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投資朋友......我是說各位觀眾大家好,囉唆的小冰又來了!

這次發生的地點在某座一樓有鋼琴的大樓,外面還有一座游泳池。小冰有時候會去那裡彈鋼琴玩兒。

這天小冰在裡面遇到一位上小學的小姊姊,小冰當然不改她囉唆兼愛搭訕的個性,跑去那邊跟小姊姊玩兒,玩著玩著她忽然就問人家一個問題:

「姊姊姊姊,妳會游泳嗎?」(話說最近小冰又開始去學游泳了)


小姊姊:「不太會耶!」(問這問題幹嘛)


小冰:「不太會?那就是不會嘍!來!我教妳!」

接著就帶著那位姊姊到游泳池那邊教他「嗯~趴」(臉碰到水時閉氣的動作)的技巧。

還教人哩!當初就是因為這傢伙每次去每次哭,所以才停了好長一段時間(改成陸上運動-->直排輪,可是她到現在還是只會穿著走路在旁邊看),是最近才跟她弟弟一起去學的!她弟弟雖然才一歲兩、三個月,可是去游時完全沒感覺,也沒哭也沒高興,說游就游(還一直低頭喝水 囧)。



沒過多久,游泳教學結束了,小冰跟那位姊姊來到大廳。

「姊姊姊姊,妳會彈鋼琴嗎?」(小冰又看到旁邊的鋼琴)


小姊姊:「我......我有學一點點,還不太會啦!」





小冰:「不太會?那就是不會嘍!



來~我教妳!」 囧




接著她就帶著那位姊姊坐到鋼琴前面,開始用「兩根食指」彈鋼琴,想當然爾是亂彈一通。

折騰了兩輪後,那位小姊姊終於沈不住氣,上樓跑回她家。

這時小冰她外婆(帶她去玩的)以為對方不想理這個囉唆的小孩,沒想到那位小姊姊又下來,拿著「拜爾」就真的開始彈。


噹噹噹噹~(你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嗎?噹噹噹噹就是...... orz)

雖然彈得普普通通(人家還在學嘛),可是總是比那「用兩根食指就可以彈鋼琴的神童」要來得強太多。

(不過我想小冰也不是很在意吧!她在旁邊也頂歡樂的!)




後來小冰仍不斷發揮她囉唆跟搭訕的功力,一旁看到大樓有一位爸爸推著小男孩下來了。

小冰:「哇!好可愛的弟弟喔!」(做出雙手扶著臉的動作)

那個爸爸-->眉開眼笑。



小冰:「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弟弟喔!他真的好--可--愛--喔!」

那個爸爸-->心花怒放。


小冰(跑到旁邊拉他認識的人):「他真的好可愛對不對?他真的好可愛對不對?」

那個爸爸-->今晚回家大概會歡樂到睡不著吧?







其實小冰看到每個比他小的,幾乎都會這樣。 Orz

再補充一件昨天的事情好了,話說她昨天跑去隔壁鄰居的姊姊家,就一直問她「這是什麼?」「那又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弄到那個姊姊受不了大叫:「拜託妳不要再講了好不好!」(然後小冰就回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