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SD_Storykuso
標題: [短篇] 廁所裡的無限空間--(1)
時間: Fri Jan 16 23:55:21 2004

廁所裡的無限空間





  今天之前,我一直不太相信占星雜誌上的每週運勢。



  「雙子座的你,這一週會遇上難以置信的驚喜。」我放

下手上的雜誌,口中喃喃唸著上頭寫著的內容。

  

  地平線,是的,我見到了一望無盡的白色,以及那道靜

靜躺在白色與白色之間的地平線。

  

  見到地平線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當你在自己家裡

的廁所見到這個東西,那就有點不太尋常了。

  

  我坐在馬桶上,大腿上擺著方才的雜誌,張大了眼呆望

著眼前的景象,過了很久才擠出一句話:

  

  「這……這是開玩笑嗎?」

  

  原本應該存在在廁所裡的牆壁、洗手台、蓮蓬頭、天花

板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白色,從你所見

得到的某一邊,連接到你所能夠見得到的另一邊。你就像是

忽然被丟到茫茫大海裡似的,而載著你的那艘小船竟然是一

座馬桶。

  

  是的,我一直記得五分鐘前我所進入的是我家的廁所,

而不是這樣的鬼地方。

  

  「唷喔!有人在嗎?」我對著遙遠的地平線那頭大喊,

當然我沒有期待得到回應,但地平線就像將聲音整個吞噬掉

了似地,沒有傳回任何回音。

  


--
█████︴︴︴████████████████████
██████◤██████▋呵呵.. 大家好! ███
█████ █████◤ 我就是 ███
████ ∩ ∩ █████ 又甜又好吃的冰淇淋!███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70-39-170.HINET-IP.hinet.net海
buyordie:推薦這篇文章 [04/01/17]
orangeroad:推薦這篇文章 [04/01/17]
meihua:推薦這篇文章 [04/01/17]
elviswhite:推薦這篇文章 [04/01/18]
nohl:推薦這篇文章 [04/01/20]
rainyday:推薦這篇文章 [04/02/18]
darkexe:推薦這篇文章 [04/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