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劍法!」丁老師腳一踢,地上的直笛便彈了起來,他伸

手一握,便和少年的馬桶刷十字相擊,擋下這凌厲的攻勢。





「哼!你一定是那位四年級的大雄……被校長跟工友所馴服的

華山派走狗!」丁老師大吼,只見少年絲毫不受影響,整著人像是

失了魂似的,伸手從後面抽出一支馬桶吸把,刺向丁老師。




丁老師大喝一聲,讓直笛彈了開,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個身,便

跳到一旁舞蹈團所準備的道具木船上,再度咬住斷掉的琴弦,準備

發動下一波攻擊。



大雄蹲在地上,一手拿著馬桶吸把,另一手握著馬桶刷,微微

抬起頭看了丁老師一眼,接著便將兩手的「武器」向丁老師拋出。




「老師小心!」小華大喊。



丁老師趕緊把身子一橫,讓馬桶吸把和馬桶刷從胸前、背後飛

過,襯衫險些被馬桶刷給擦破。



啪!後面一個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的五年級男同學臉上中了

一記馬桶吸把,再度倒地。





「竟然丟棄武器……咦?」丁老師定神一看,發現大雄正閉著

眼,兩手握拳,全身散發出一種恐怖的氣息。





「這……這是什麼味道?」小華摀著鼻子。「誰……誰在這種時

候放屁啊?」





「是氣功發勁!我的天!這傢伙果然同時得到校長與工友兩派

的真傳。」丁老師咬著牙,將手放在吉他上,準備迎戰。





幾個躺在地上的同學聞到大雄散發出來的「氣」,先是掐住自己

的脖子,然後翻了翻白眼,完全昏死過去。





「這太可怕了,大雄都還沒出招就……」小華感到頭有點暈,

連忙拿起手帕摀住口鼻。





大雄的額頭上爆出青筋,雙手往腰邊縮起,準備傾全身之力放

出最強的「氣功波」。



「小華!快躲到我的後面來!」丁老師大喊。「我要用我的招牌

歌來防禦!」






「喝!」











轟!







隨著大雄的吆喝聲,巨大的風壓從他手中炸了出來,掃向丁老

師!







丁老師也不甘示弱,立刻彈起吉他,並用咬著琴弦的嘴唱起自

己的招牌歌: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巨大的風壓掃向地上,許多原本倒地的學生就這樣被捲了起

來,在遞上不斷翻滾。
  













  「太陽~當空中!對我微微笑!」
  









  丁老師身上的衣服不斷出現破洞,幾支從地上被捲起的直笛更

劃破他的臉頰,鮮紅色的血灑落。
  











  「他笑我,年紀小,又笑我,志氣高。」
  











  大雄的氣功發勁達到最大威力,而方才臉上中了馬桶吸把的五

年級男學生好不容易才拔起吸把,此時又再度被風壓給掃了出去,

直接飛進走廊轉角的廁所裡。
  








  「年紀小呀志氣高!將來做個——」丁老師同時也放出自己最

強的力量。














  
  「大——英——豪!」
  
  











  轟隆隆隆隆隆!










  
  小華只見一道白光從兩人之間爆了開來,瞬間吞破周遭的一

切,而丁老師、小華、破了窗戶的教室、走廊、地上奄奄一息的學

生、自己,通通被白光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