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隆!




沒走幾步路,周遭便傳來巨大的聲響,而地上的小水坑也跟

著震起漣漪。




「糟糕。」藍老師趕緊從腰間拔出幾支細針,放低了身子。




「那是什麼?」洪老師趕緊舉起他的青綠色棍子,做出防禦

姿勢。「算了!還是別說,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你們最好準備應戰,這傢伙不好對付,這裡頭我最怕牠。」

藍老師眉頭深鎖,神情緊張,而這也讓其他三人更加害怕。「我

也不曉得牠怎麼會跑到生態教材園裡,可能是因為我種了些蘇

鐵、蕨類植物的關係吧!」




「最怕?比……比剛剛那條蛇還恐怖嗎?」丁線面的聲音有

些顫抖。




「巴蛇,剛剛那條叫巴蛇。」藍老師補充。「我都叫他大白

啦!」






「居然還取了名字……」童老師的臉色鐵青。







轟隆隆……




隨著沈重的腳步聲,幾位老師只見到遠處的樹木一棵棵倒了

下來,某種身軀巨大的生物漸漸逼近。




「其實也是正好,這個跑到生態教材園裡的『大傢伙』,對

來這裡參觀、認識動植物的小朋友會有些危險,可是我一個人又

沒辦法除掉他。」藍老師一面壓低身子,一面說:「有你們幾個

來幫忙的話,或許我們會有五、六成的機會打倒牠。」




語畢,一個有著粗糙外皮、滿嘴尖牙的褐色怪物從樹林間冒

了出來。





「吼!」牠伸長了脖子,發出驚天巨響。





「不可能吧……」童老師看呆了。





護士阿姨腿整個軟掉,嘴裡緩緩吐出「這個動物」的名稱:


「暴……暴龍?」






「我都叫牠『龍哥』。」藍老師再度補充。




「我就不信光是種蘇鐵跟蕨類植物,就可以吸引這傢伙過來

住……」洪老師快要暈過去了。「這本小說真的是『好孩子的國

民武俠故事』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