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了。」李太太關上家裡的門,喘了幾口氣,便開始將購物籃裡的東西分類放進冰箱。

「這年頭,神經病特別多啊!」




「叮咚!」話才剛說完,門口馬上就有人按了電鈴。

「誰呀?該不會又是推銷員?」李太太將冰箱的門甩上,便穿著拖鞋走到前門開門。



又……又是那個白色西裝男!



砰!

李太太當機立斷,立刻把門關上,接著將門把上的幾個鎖紛紛扣上。



「神經病!居然追到家裡來了!」她咬著大拇指,緊張地望向門上的小洞。沒錯!是那個白西裝神經病!


「神!請您開門啊!讓我還為您喚起記憶啊!」白西裝男子在門口喊了起來。

「你認錯人了啦!我們家是拿香拜拜的!」李太太嚇得開始尋找電話,準備打電話報警。

「沒錯的!您就是林美環,現年四十八歲,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白西裝男子敲著門。「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您!」


「我的媽呀!」李太太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欠了債,不過她記得自己連信用卡費跟會錢都準時交了,唯一比較令人擔憂的,是這棟房子還有三年的貸款,不過自己一直都有按時繳利息啊!


「神!您是神啊!」


「神你個頭!我要叫警察了喔!」


「您就是這個世界的造物主!也就是這個世界的神啊!只是特地降臨到人間來感受一下人間的生活的!我是負責來喚起您記憶的!」


「什麼東西啊!」李太太迅速地在電話上找到「110」的數字按鍵,接著便打算向派出所求援。


「喂?派出所嗎?我這邊有……」在李太太撥通電話後,她立刻察覺到門口不再有白西裝男人的敲門聲,看來「報警」的這件事的確還蠻有嚇阻效果的。


李太太迅速切掉了電話,然後望著再度恢復寧靜的門口,喘了一口氣:


「呼!」






「怎麼啦?鬆了一口氣?」身後傳來一道溫柔而富有磁性的男聲。



「對呀!忽然有一個神經病跑到家門來敲門,這實在是一件嚇死人的……咦?夭壽!你什麼時候進來了?」


話還沒講完,李太太便整個人跌在地上,張大了嘴完全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住了。



白西裝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進入到李太太的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