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別擔心,這個靈體啊!恐怕只是上輩子跟妳有一些恩怨的男性靈體。」黃師父嘆了口氣。「他應該是不會對你們家造成太大的問題啦!只不過,因為這種怨氣未散,會稍微影響到妳們家的一些情況……」


「會影響什麼?」李太太著急地問著。


「比方說他可能會成天跟著妳,用他的磁場造成妳們家人一些不順的狀況……其實都是小事啦!比方說妳可能會找東西找不到、或者摩托車忽然熄火,或是趕時間時忽然遇到塞車這類的小事……」


「啊!師父你說的都有發生過啊!」李太太更加崇拜眼前的黃師父了。



「這些情況大概每個家庭每個人都會遇到吧……」一旁的台灣一路發號天使再度忍不住插話,不過此時此刻被李太太認為是「成天跟著她的惡靈」的他,實在沒有辦法再讓李太太引起任何的信任感。



「這個惡靈啊!可能成天會在妳耳邊碎碎唸,妳不一定聽得到,可是長期下來,可能會因此感到心煩意亂,甚至做出一些缺乏理智的事。」

李太太拼命點頭,老實說這一個月來,這位莫名其妙的「台灣一路發天使」真的是每天在她旁邊碎碎唸,要不就是要她跑到陽台上喊一些「天火降臨」、「天雷降臨」之類的蠢話。



「台灣一路發號天使」此時的眼神更加無辜了。



「除此之外,這個惡靈可能會讓妳們家小朋友心神不寧,導致考試經常粗心大意,或者比較頑皮一點。」黃師父繼續在紙上寫著潦草的字。


李太太點頭如擣蒜。



「現在是還好,如果糟一點的話,還可能會讓妳先生有外遇,或者兒子交到壞朋友、親人生病去世之類的。」黃師父低頭,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

「李太太,要麻煩妳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妳的手相。」



此時此刻的李太太早已完全信服眼前的這位黃師父,因此就算是他要自己現在忽然唱歌跳舞,自己恐怕也是會照做的。

於是李太太很快伸出自己的右手,讓黃師父握住,仔細端詳一番。



「我的天!」黃師父一見李太太的手,隨即驚訝地喊了出來。



「什麼什麼?」李太太緊張地問道。



「李太太!恐怕……恐怕您前世是個相當尊貴的大人物啊!不……甚至您可能其實是天上的星宿下凡,到凡世間修行之後,等待再度回到天上,恢復神明的職位!」

李太太再度大吃一驚。



這……這不就跟台灣一路發號天使一直說的事情相符合嗎?


雖然此時此刻腦袋被沖昏的她並沒有好好去想:假使台灣一路發是惡靈的話,那他所說的話應該也是假的。


就像絕大多數的人一樣,李太太只揀自己相信的部分,拼湊起來,讓一切符合黃師父所說的情境。




「今天算是妳遇到貴人了。」黃師父抬起頭,對李太太笑著說。「我想,冥冥中一定是注定好我們要相遇到,而只要您信任我,我就可以點化您,讓您完成這一世的修行啊!」


此時此刻的李太太已經幾乎快要拜下來了。


真是太幸運了啊!要是沒遇到這位黃師父的話,自己恐怕不知道要在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我感應到那個惡靈,目前就在妳的身邊……在那裡!」黃師父忽然臉一沈,伸出手用筆指向李太太的左後方。



而那也正好是「台灣一路發」所站的位置。





「哇!黃師父您果然厲害!」李太太驚呼。「事實上我這好一陣子以來,都一直看到您所說的『惡靈』,而且此時此刻這個『惡靈』還真的就在那裡呢!」

黃師父聽到李太太的話後,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隨即很快收斂了回來。



「嗯……這是當然的嘍!」他深吸一口氣。「總之,我最近會替您施法,只要您花一點小錢,就可以把我用法力加持過的天珠給帶回去,雖然沒辦法一下子讓惡靈消失掉,卻可以暫時讓一切變得比較順一點。」



「喔喔!」李太太想起王太太手上的天珠。


「其實啊!這一切都是做功德啊!」黃師父拉開抽屜,從裡頭拿出一串天珠。「說起來這些天珠是我特地去西藏取回來的,實在每個都是無價之寶!如果不是有緣人,就算給我幾百萬我也不會給他的!」




李太太此時此刻已經感動得無以復加了。


有緣人才有呢!看來自己這次真的是遇到貴人了!



「其實我通常會跟一般人收個二十萬,算是成本價。不過念在我們有緣,彼此又都是曾位列星班,我想就意思一下,賠點錢,收個五千塊吧!」

「真是太便宜了!」李太太腦中瞬間進行換算,二十萬變成五千塊,這實在就太划算了!就算百貨公司換季打折也不會出現這樣優惠的折扣!

「啐!」從「天使」降級成「惡靈」的「台灣一路發」露出相當不以為然的表情。


「可是……可是我身上沒有帶那麼多錢啊!」李太太感到憂心不已。

「放心!我們接受刷卡,而且現在刷卡不加價喔!」黃師父像是早已預料到一切,相當平靜地說著。

「說的是!說的是!黃師父一定早就預料好一切會發生的事情了!」

就這樣,李太太掏出信用卡刷了五千塊,然後走出小房間,跟其他的信徒一起到外面的大房間燒香拜拜。

「對了,李太太。」臨走之前,黃師父特別把她拉了過來。「我所說的話,可別到處回去對人說啊!畢竟這一切都是天機,我是折損修行才特別透露給妳的!」

「喔喔!」李太太點了點頭。

這位黃師父實在犧牲太大了!竟然願意折損自己的修行,透露天機給她。見到他這麼偉大的行為,自己怎能不遵守承諾呢?

「咳!」台灣一路發號天使清了清喉嚨抗議著,但卻沒有得到任何重視。


由於李太太在道場多耗費了一點時間,所以等到她騎摩托車去接佳萍時,已經比平時晚了二十分鐘。

「媽!等好久喔!」佳萍露出相當不悅的表情。

特別是老師見到佳萍待在教室晃來晃去等媽媽來接,所以趁機叫她把功課拿出來寫。而這件事待給佳萍極大的痛苦,因為如果是在家裡的話,自己還有機會摸魚,可是一旦老師在旁邊盯著的話,自己就完全沒辦法摸魚了!連字稍微寫得醜一點,都會馬上有人冒出來東念西念的。

「佳萍的作業已經寫完了。」老師對李太太這樣說著。

「啊!黃師父的天珠果真有效啊……」李太太大嘆。「沒想到佳萍的功課馬上就變好了!」

「咳……」台灣一路發天使再度發出抗議,當然還是沒有人理他。

那天晚上,李太太的心情特別好。

「有什麼好事嗎?」見到李太太一反常態,李先生感到相當困惑。畢竟每天他一回家,李太太總只是擺一副臭臉給他瞧。

「沒什麼啦!」李太太笑著說。

大概是被李太太的表情給感染了,李先生那天晚上的心情也不錯。

「果然黃師父的天珠真有效啊!」睡覺前,李太太望著手腕上的天珠,自言自語地說著。

「說起來也真奇怪,一戴上這天珠,家裡的氣氛也跟著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