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 D<18禁版>







夜裡。







在約定的時間前,我先一步來到那個熟悉的街口。


雖然已經過了營業時間,但街道中見不到其他人的景象還是讓我覺得詭異。

就好像這條街被下了什麼結界或是法術,以致於除了我和他以外的人不會出現在

即將進行封印法術的街道。



當然,還有施法的扁帽老伯。




我站在麥當勞的門口發征,那裡原本該擺著一張木椅,以及我所迷戀著的,

他的軀體。



「美雪。」


是他的聲音,我猛然回頭。



他將兩手插放在口袋中,斜靠著路燈望向這邊。





我沒有說什麼,而我也不能說什麼。

他決定要藉由扁帽老伯的法術進行封印的事已成定局。




「那只是法術。」

他緩緩的走過來,用手輕輕拂去我眼角即將滴落的淚。

「你知道的,你會迷戀上我只是法術的作用;今晚之後,一切復原妳就不會

再想記憶起我了。」



「可是……可是這一刻的我,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我顫抖著說。


人的意識能有多少自主呢?我不禁要懷疑起所知所學過的一切。如果未來的

我經由法術的解除而後悔的是我,那麼現在因為法術而瘋狂迷戀上他的又何嘗不

也是我?



我湊上身,想要吻上他的唇。


「不要,」他避開了。

「妳知道這樣會害妳變成人偶的,只要第二個吻。」



「我想要知道,法術底下的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我輕咬著下唇,讓血色逐漸褪去。



「開口閉口都是法術的你,是怎麼看待我的?只是一個獵物?或是一個可憐

的對象?用以完成法術的替代物?」





「美雪……」

他用戴手套的手輕撫著我的髮,沒有回答。



「即使……會後悔。」

我慢慢的吻上了他的頸子,讓身上的溫度傳進他的胸膛。




他遲疑了一下,但隨即抱緊我的腰。


夜裡,兩個陷入激情的軀體開始相互纏繞著!

我瘋狂的吻著他的胸口,像是要溶掉他身上那一層永遠褪不去的黃色裝扮。

而實際上那副躲藏在黃色與紅色條紋裝下的軀體也在星光下裸露了出來。


我們褪盡了對方的衣物,開始在深夜無人的街口狂擁了起來。


我湊上他的唇,但仍被他避開。

「美雪,不要。」他將唇伸進我的髮裡,在耳邊輕輕的低呼著。


「我不想害妳。」



像是為了彌補那份衝動,我將他報得更緊。



昏暗的燈光下,他的背脊微微閃著,像是能吸入我所有的慾求般的。

他輕輕吻著我的頸、我的肩,然後緩緩的滑下了我的胸前,停在珊瑚色的頂

端吸吮著。而我毫不吝惜的用嬌喘來回應著他,直到所有的顧忌都已被慾望淹沒

……

而我早已濕潤,等待著他。


夜裡星子的低吟,搖搖擺擺的沈澱了下來。


那一剎那,一切歸於平靜……而又或許是極度的歡愉。

我將眼閉上,讓一陣一陣的漣漪從下體激了上來……朦朧之中,彷彿還能聽見

那發自我口中的呻吟。





那是我嗎?



激情以外彷彿存在著另一個我,站在意識以外的地方看著、等著。


「那只是一時的歡愉,妳知道的,一切都只是法術,就好像你的這一場戀情

一樣的。」



「那不是真實的。」






但……


又有誰能夠告訴我,有誰的戀情是真實過的呢?





數天的戀愛與數年的愛能有什麼不同?而因為情愛而迷戀陶醉的,真實世界

的戀情又有多少真實呢?


換了一個角色後,或許是一位坐在鄰座的普通男孩,或許是一位網上邂逅的

少年;這都會是一個很平凡的愛情。


又或許,這無可救藥的迷戀惹著了某國的王子,或是穿梭陰陽兩界的魂魄、

幻化而為動物的少年;他都還能是一個浪漫而唯美的故事。




又有誰能告訴我,當同樣的感情被擱在麥當勞店前門口的人偶上時,它就注

定要是一篇鬧劇,而永遠不會是一段能打動人心的情愛……




交雜著狂歡與悲傷間的我落淚了。





冰冷的,像是要將困惑的一切清洗過似的。




滑落。







但……


該來的總會來的。





















夜裡。













「你確定嗎?」



即使知道這一切只是法術造成的情迷,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想留下他。



「嗯。」

他慣有的笑容中似乎藏著一絲悲傷的影子。



扁帽老伯伸出右手,看了一下錶上的時間。

「午夜十二點整,時間到了。」




他從身後拿出了一張符咒。




「現在進行封印的話,你就完完全全的消失了,而永遠只是個人偶。」

老伯像是在做最後的確認,對著他說著。


「也不會再有任何機會尋找替身化為真人了。」




「嗯。」

他點了點頭。





我看著他,從心中湧出一股不能自己的悲傷。





夜裡的星子慘白的搖搖欲墜。





沒有木椅,於是他擺了一個眺望遠處的姿勢。那是在一般麥當勞速食店前,

坐在木椅上的麥當勞叔叔姿勢以外的另一種姿勢。


老伯開始喃喃吟唱起咒文。











當然,那是以前沒有所以沒有出現的新歌。

















「啊你等鯊魚游泳,一片天空,

任瘋狗浪潮動~都有你掉在水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倒,下水的人肉~無調味,到過於急凍,

我們有消融,我們曾解凍,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餵魚~不顧明天的安穩為你變飼料,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有一天壞肚子的可能~



無條件餵魚,放棄生命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魚的靈魂,如此沸騰,為愛我肉的魚。」





隨著老伯的咒語以及貼在他額上的符咒,他由腳漸漸開始出現普通的人偶色

澤……緩緩向上擴散……擴散……






直到最後。








我望著他,努力的記下他的樣子。


火紅色稍嫌蓬亂的頭髮、白晰的皮膚、總是露出笑容的嘴、以及那身最特別

的紅色條紋與黃色褲子的組合。




我,會記住的。





無論明天之後,法術還在不在。







而經過這裡所能感受到的那份悸動……



……還會不會存在?










無論如何,結束了。







我不會知道,明天的我將會遇到另一個男人,在公司裡早已共事很久很久的

一個男孩。



那會是一束鮮花,以及一張我尋找已久卻總是錯失掉的笑容。


短短的兩個禮拜後,我決定結婚的事驚動了所有的人。









於是,我想這個故事有了一個HAPPY END。










結束了。













真的嗎?
















九個月後……






我接過由護士手中遞過來的孩子--我的孩子。




我瞧了他的樣子。






嬰兒:「哇~哇!」








我:「哇~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