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請。」黃師父掀開一旁小房間的布簾,示意要李太太進去。


「喔……」李太太彎下腰,跟著黃師父走進小房間裡。而王太太則留在小房間外,對著李太太點了點頭,露出「不必擔心」的笑臉。

小房間裡擺著一張床、一張桌子,還有幾張木椅子。桌上擺著一疊紙,還有幾支筆。

黃師父走到桌子的後面,坐了下來,並要李太太坐在另一頭。


這時,一位看來是黃師父的弟子掀開布簾走了進來,恭敬地遞給兩人各一杯茶,然後轉身離去。


「李太太,你不必緊張。」黃師父看到李太太不安的神情,笑著說。「今天我們為的是一塊來解決你的問題,總之你只要相信我就行了。」

「喔……」李太太忽然想起,那位台灣一路發號天使也說過類似的話。


「先告訴我你的姓名吧!還有出生的時間、家裡有幾個人?」黃師父拿起一張紙,放在桌上開始寫東西。


「嗯……我叫林美環,今年四十八歲……我……我的生日是……」李太太很快把自己的簡單資料說了一遍。


「呵呵。」黃師父始終抱持著一種和藹的態度,這讓李太太感到安心。


「依我看,妳大概正煩惱小孩的功課吧!」黃師父在紙上快速地寫著。「按照我的感應,妳小孩可能在數學、國語方面比較弱一些,尤其是數學比較粗心大意……」


「您怎麼知道?」李太太不禁為黃師父話裡的準確度感到相當驚訝。




「全台灣的每個小孩不都是這樣嗎?」忽然耳邊傳了一道熟悉的聲音,李太太撇過頭去,發現台灣一路發號天使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她旁邊。


李太太裝作沒見到他,繼續把焦點集中在黃師父上。



「不好意思喔……這種事似乎不是什麼很重要的大事……」李太太忽然覺得問這位偉大的「卡拉巴巴星君」這種數學、國語沒學好的芝麻小事實在太不敬了。


「別放在心上,其實任何小事的背後都有他的意義。」黃師父在紙上快速地寫著「前世」、「緣份」與「業障」幾個字。



「其實我們每個人周遭的親人朋友,可能都在前世,或者好幾世以前有過好的緣分或不好的緣分。」黃師父很快在紙上畫了好幾個圈圈。「裡頭也會有一些前世留下來,到這一世仍沒有消散的恩怨。」




「依我看,妳們家可能被某個不祥的靈體纏上了。」黃師父神秘兮兮地說著。



「啊!」李太太吃了一驚,隨即將目光望向站在一旁的台灣一路發號天使。


「台灣一路發」則是用一種相當無辜的眼神回應李太太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