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中世貿書展,下午正好遇到曾耀曾的催眠表演,

就看到地上有三個自願者躺著被催眠,還有一個年輕的女孩子被立在椅子上。



大家覺得很有趣,旁邊圍觀了很多人,既好奇又緊張。

但小冰才不管這些,他看到有一個國、高中生樣貌的哥哥躺在地上(被催眠),

她就跑到前面問那個哥哥:





「你怎麼躺著?」

「你不舒服嗎?」

「你在休息嗎?」

「你在睡覺嗎?」

「你躺在地上做什麼?」



(註:小冰非常會碎碎唸)



小冰的爸媽:囧rz



不過幸好她膽子小,所以還不至於去拍那個哥哥的臉或坐到他肚子上跳。

就在我們想把小冰拉到旁邊以免她攪局的時候,

我被找上台去幫忙抬那個被催眠的女孩子。

簡單地說,就是催眠那個女孩子說她變得很堅硬,然後可以立在兩張椅子間,

而且催眠師還可以上去踩她都不會倒。

(可以試試:只有頭跟腳有椅子頂著,其餘部位都懸空,這時候還有人在你的大腿上,看頂不頂得住?)



這時候我在扶椅子(因為椅子立在桌子上),

小冰本來還在「關懷」那位躺在前面的哥哥,這時候看到小冰她老爹我人在台前,

就跑到前面來一直說:「我要看這個阿姨,抱我起來看……」


她老爹我在台上一整個尷尬,就在想叫她到旁邊找她娘時,

催眠師的工作人員(一個阿姨)看她可愛就真的抱她起來看。


於是大家就看到一個被催眠的女孩子橫立在桌上的兩張椅子間(頭跟腳放在椅子上),

然後工作人員抱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在前面「觀賞」那個被催眠者,

而三歲的小女孩還一直問:




「她怎麼了?」

「她在做什麼?」

「她為什麼躺在這裡?」

「她是不是在休息?」

「她不舒服嗎?」



(前面說過,小冰有碎碎唸的習慣)



小冰的爹(扶著椅子不敢離開):囧rz



然後阿姨看小冰頂感興趣的,就要把她放到那個橫立著的姊姊身上,

小冰一整個膽小,所以開始抵抗,說「我只要看就好了」「我只要看就好了」。



於是就讓她繼續在那裡抱著看……囧

後來阿姨把小冰放下來,讓她回去她娘那裡……




……繼續「關懷」那個躺在地上在催眠狀態的哥哥。




後來催眠師把每個人都叫醒,獨留那個哥哥,

因為還想催眠他,讓他覺得自己雖然醒過來,但腳不見了。


是的,小冰當然在旁邊「關切」,

於是這個哥哥的一邊是催眠師在對他說話;

另一邊則是小冰半蹲著在「第一線觀察」。


我們也沒辦法把她抱回來,因為另一位工作人員的阿姨似乎又覺得她很可愛,

又把她抱在那邊繼續看,她也沒反抗就這樣一直被抱著,還會跟阿姨問問題:





「他怎麼躺著?」

「他不舒服嗎?」

「他在休息嗎?」

「他在睡覺嗎?」

「他躺在地上做什麼?」





是的,前面說過,小冰很愛碎碎念……

她爹娘這時候已經放棄了,與其說不好意思,不如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在旁邊。

(我在想小冰會不會跑去直接問催眠師問題???XD)




很抱歉,到這裡我就去廁所,所以後面就不知道了。


(後面是聽來的:催眠師讓那個哥哥用手支撐自己爬到椅子上,

後來催眠醒了後又問有沒有他的家人,結果他的姊姊舉手來被催眠,

這次就沒有很成功,但腳仍有變得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