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桌前,有一扇窗戶,因為窗戶向外推了,所以有一小塊空間。
那是一個不曉得該擺什麼的空間,多半時都會堆一些雜物。

我曾想在那邊擺書櫃,因為書快沒地方擺了,居然還留那麼大一個位子。可是颱風下雨天那裡曾會滴水,再者書櫃擺在那邊也會遮住光線。

我也曾在那邊擺盆栽種花,總之就是跑去花市買了一大堆很便宜的花,想把那裡排滿。但最大的困擾是我經常忘記澆水,雖然想做一個自動澆水器,但裝上去後那邊又會變得很醜。

再加上暑假有很長一段時間在台東,房間裡的東西就這樣堆著,有時那裡會擺一個臉盆裝滴水,還會有抹布,總之很難看。

暑期的課結束後,我開始整理房間,看著那一小塊空間,我想了想決定花錢去買塑膠草皮,鋪在那邊(原本一直想找便宜的方法),然後擺些小東西,看起來倒是不錯,窗戶邊還掛了一些假花(這邊看不到),總之佈置好後,現在從電腦桌前看出去的景觀好得很,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