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SD_Storykuso
標題: Re: 颱風天
時間: Fri Jul 14 19:54:24 2006




想說中午吃好一點(事實上我最近除了午餐外其他都吃蘋果跟吐司
打算一口氣給他瘦回來 垃圾桶裡堆滿蘋果皮小山啊 XD)

去啃得激吃看看吧 (颱風天很多店沒開)


一去有點小失望,因為原本想這麼久沒來,

搞不好會有新口味出現,但上面只貼著卡啦雞腿堡,不過想想也無妨。


我就說,那我要卡啦雞腿堡套餐。

店員就問我(按照慣例都要問顧客是否要參考他們的主打餐):

「要不要參考我們的有學問套餐?」


我:「啊??」


店員:「要不要參考我們的有學問?」


我:「有……有什麼???」


店員:「有學問。」


我:「什麼?」


店員:「有學問……」=_=+


我:「?????」 囧rz


然後我仔細看了一下,果然主打的那個套餐旁邊寫著「有學問」三個字,

很抱歉啊 本人最近兩個禮拜完全不看電視,快忘記電視長什麼樣子了。


可是我原本不就點卡啦雞腿堡餐嗎?加個有學問是怎樣?

吃了考試考比較好?



然後我就問:「啊有學問的跟沒學問的是有什麼差別?」



店員:「……」(不知如何解釋)

「先生您有看我們的廣告嗎?」



我:「沒有,我最近都不看電視。」


店員:「……」(思索了一下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他這麼困擾,我也就說不然我就這個好了(別再想了),畢竟我們是佛心來的嘛!



咳!不過……身為員工好像應該要答得出來才對吧?

--
████︴︴︴███████████████████████
█████◤████▋icecream風聆的個版: █████
████ ███◤「無名小站」SD_storykuso版 █████
███ ∩ ∩ ███KKCITY「永恆的國度」icecream版█████
██ ◎ █http://www.wretch.cc/blog/icecream████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3-162-182.dynamic.hinet.net海
nightmuse:唔……那是什麼 (默 07/14 19:56
chido:回答不出來,有可能那是別人寄賣的東西他不清楚。 07/14 19:57
icecream:剛剛查了一下 才知道店員沒有跟我說「有學問喔」(怒07/14 19:58
icecream:不管不管 我想要被說「有學問喔」! 07/14 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