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B <驚悚版>




夜裡。




「你確定嗎?」

即使知道這一切只是法術造成的情迷,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想留下他。



「嗯。」

他慣有的笑容中似乎藏著一絲悲傷的影子。



扁帽老伯伸出右手,看了一下錶上的時間。

「午夜十二點整,時間到了。」

他從身後拿出了一張符咒。




「現在進行封印的話,你就完完全全的消失了,而永遠只是個人偶。」

老伯像是在做最後的確認,對著他說著。

「也不會再有任何機會尋找替身化為真人了。」



「嗯。」

他點了點頭。




我看著他,從心中湧出一股不能自己的悲傷。

夜裡的星子慘白的搖搖欲墜。







沒有木椅,於是他擺了一個眺望遠處的姿勢。那是在一般麥當勞速食店前,

坐在木椅上的麥當勞叔叔姿勢以外的另一種姿勢。

老伯開始喃喃吟唱起咒文。




當然,那是以前沒有所以沒有出現的新歌。





「啊你等鯊魚游泳,一片天空,

任瘋狗浪潮動~都有你掉在水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倒,下水的人肉~無調味,到過於急凍,

我們有消融,我們曾解凍,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餵魚~不顧明天的安穩為你變飼料,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有一天壞肚子的可能~


無條件餵你,放棄生命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魚的靈魂,如此沸騰,為愛我肉的魚。」





隨著老伯的咒語以及貼在他額上的符咒,他由腳漸漸開始出現普通的人偶色

澤……緩緩向上擴散……擴散……


我忍不住不斷由內心湧出的傷悲。



「別哭了……」

老伯拍了拍我的肩膀,拉著我退後了幾步。

「你可以轉過身,別看。」




「人偶精化為人形前所散發出的光會釋放出許多的能量,那會更容易讓周遭

其他的精怪吸收而更易施行法術。」


老伯一面說著,一面遮掩住我的眼。



「老伯……?」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的疑惑,這位精通人偶精一切的老伯究竟是神仙?或是平

凡的人類呢?



「我明白你的疑惑,我是人,普通的人類。」

老伯像是能讀出我心裡的困惑似的解釋著。

「只不過,很久以前我的女兒受了人偶精所害……」



「啊……」

我貼近老伯的手臂似乎察覺了微濕的溫熱感。



「從此以後,我將家搬到附近,開始鑽研人偶精相關的一切法術。」

他拉著我,緩緩的向街道更遠的那一端走去。




我慢慢瞭解了。



那種失去摯愛的痛苦,以及立誓不再讓人偶精傷害任何一位無辜女孩的胸襟

……


老伯在地上的影子偉大了起來。




「你明白嗎?你明白嗎?」

老伯開始低著頭啜泣起來了,那使得原本被他所護著的我反過來抱緊他。

「有多少個晚上,我睜睜的望著化為人偶的女兒因為痛苦而悲泣著,卻無能

為力……」




「老伯……」

我撇過眼,身後還在化為一般人偶的他只剩下胸膛以上了。



是錯覺嗎?

為什麼我覺得他不斷對著我搖著頭,像是想暗示我什麼似的。






「我好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老伯顫抖著身軀,不斷的將與年齡不相稱的情緒宣洩出來。


「我明白。」

我輕撫著老伯的背。




「不,你不明白。」

老伯退了幾步,這使得我牽連著也被帶到街道的另一頭了。



「我多麼想救她……可是……可是……」




我抬起頭。




忽然之間一道符咒被貼在我的額頭上!


緊接著是老伯的一陣推擠,讓我整個人撞上肯德基上校爺爺的人偶。





「可是……我一直等不到代替她成為人偶的替身!」





老伯的聲音在冰冷的夜裡劃進我的耳朵,刺痛的感覺擴散開來,最後轉而為

怪異的僵硬感受。



我開始變化成人偶!





模糊中……

我知道自己漸漸陷入肯德基上校爺爺的人偶裡,並和它合而為一。

模糊中……

我見到老伯抱著一個長得和我一模一樣的女孩子欣喜的笑著。


模糊中……

我似乎還能思考,還能理解那個女孩所使用的是我的身體。



模糊中……


對面的他,我的麥當勞叔叔也跟著我一樣完全化為人偶……






直到……

下一個吻上我的,另一位女孩。




另一位



李。美。雪。









----
後記

當然,從人偶化而為人的女孩使用了美雪的身體與名字,

繼續在網路上發表拖槁很久很久的那篇小說……




「媽啦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