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非常幼稚、孩子氣的老闆,讓我忍不住想起八、九年前當兵時也遇到過這樣的傢伙……

作者 memes (風聆)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我怎麼會遇到這種老闆?
時間 Sun Aug 31 17:33:18 2008
───────────────────────────────────────


原po的經歷讓我想到N年前當兵時遇到的兩個哨兵(都是快變上兵的一兵),

都大約二十多吧,不過都已經有不少社會經歷了(因為不是大專兵)。


兵A:長得比較老,已經成家有老婆小孩,以下簡稱「A」。

兵B:長得比較年輕,剛把女友的肚子搞大,即將結婚,以下簡稱「B」。

阿美:營區內康樂中心賣飲料的小姐。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休假結束回哨所時,

跟我交接要放假的副哨長對我說:A跟B好像在吵架,吵得很凶,去調解一下吧!

我想說既然是哨長,去調解一下是應該的。


然後就問了下哨的A說是怎麼回事,

A看起來還在氣頭上,只對我說:「你去看哨所旁的板子就知道了。」



於是我就去看了。




哨所旁有一個木板,上面有兩人的塗鴉,

以下每一行都是兩人輪流上哨時寫的:








阿A愛阿美(B的字)


阿B才愛阿美!(A的字)


XX,是你吧(髒話,B的字)


XXX!(A的字)


@!#@!*$!@($(以下都是髒話)












看完之後我決定讓他們吵死算了……






----
我想,他們的孩子現在應該都至少國小中年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