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笨蛋……

話說週末時   太座大人把小孩支開,打算趁這個時間好好來趕稿。

我想說先煮個咖啡,再來衝刺吧!
於是把摩卡壺在瓦斯爐上放好,加入磨好的咖啡粉,就開始煮了。


煮一煮忽然想上廁所,就跑到樓上去,一時間竟忘記樓下還在煮咖啡(而且烤箱裡還有可頌,不過這個還好,因為時間到就停了)。
想到的時候趕緊下來,煮得有點太久(後來發現咖啡粉有焦味),不過幸好有即時發現,而且煮好的咖啡也都沒什麼事。

於是我就把摩卡壺放到洗碗槽旁邊的桌上,是不銹鋼的。
摩卡壺一放上去就有點搖搖晃晃的,我嚇了一跳,想說是煮壞了嗎?拿起來一看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於是我把摩卡壺換一個地方放,接著就發現剛剛放摩卡壺的桌面有點鼓鼓的,這又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最近在裝修廁所,發現房子有些地方當初建商處理得不是很好,所以想說該不會連桌面也有問題了吧?(一秒鐘思考)

到底為什麼鼓起來呢?

於是我就伸出右手食指去摸……



等到我想到鼓起來的原因時,我已經在慘叫了。

接著就泡了快六個小時的冰水,只要手指一離開冰水超過十秒就會劇痛。這樣根本沒辦法寫稿啊啊啊啊! >//////<

 
看了一下應該是二級,不至於很嚴重但是很痛……

後來勉強帶著裝有冰塊的小水杯,手泡在杯子裡跑出去買冰塊(因為用量很大,一直要遞補)跟藥膏,然後在冰塊溶解完水變溫之前趕快回來。

實在是累慘了,所以最後把手指浸在保溫杯裡睡著了,醒過來的時候手指已經放在保溫杯外,也不痛了。
這時候才趕快抹藥,然後包起來。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該說是笨嗎?還是這是老天爺賞賜的一天假期?(可是稿子還是一樣得交啊)
 
幸好隔天就好很多了,現在打字沒什麼問題了。


總之,如果看到周遭有什麼奇怪的事情時,請先想一想,再決定要用什麼東西來探查,而且絕對不要用手指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