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上到的是孝順,跟上次一樣我找了一些跟孝順有關的新聞影片,

為了效果再加上一些不孝順的新聞影片,

然後再搭配孝順但是結局是悲劇的新聞影片,

最後搭一個跟小朋友年紀接近的孝順新聞影片。



果然成功的讓一堆學生哭紅了眼,

接下來討論發表時,只見一個學生一邊擦眼淚一邊說自己的意見,

我就知道這堂課情意目標的部分達成了。



別說他們了,連我自己在做這個簡報時都很難過。

這次再搭配解釋植物人跟創世基金會的故事(這個我每次看都很感動),

總之我想學生回家後應該會有一週到三天的孝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