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cecream (風聆) 看板: SD_Storykuso
標題: [baby] 張小冰!算妳狠!
時間: Thu Jan 12 20:23:40 2006






話說我是一個有杞人憂天症狀的人,

開車時轉彎總會想到這時候有車子忽然超車怎麼辦?

到高樓就會想眼鏡掉下去怎麼辦?

就連走在路上都會幻想這時候如果隕石掉下來我該往哪裡躲較能保命。




所以,我不是沒想過這種事。



但……它實在發生得太突然了!

也怪我太常想東想西,以致於不小心就疏忽這件事發生的可能性!






就在今天幫小冰洗澡時……(我們家有關『洗』字的幾乎都是我的工作)








她……




居然嗯嗯在浴缸裡!








小冰:「我大便了。」(浴缸裡還有她的小鏟子)

我從書裡面抬起頭來一看傻掉了(因為幫她洗一洗後面都在泡水玩,就乾脆一邊看書),

啊妳大都大完了這時候才說有個屁用…… 囧rz


平時下水前都會先尿尿,不過最近偶爾會在下水之後忽然說「我尿尿了」,

我都不以為意,一來是不知道真假,因為沙威隆的顏色跟……的顏色看起來差不多,

二來是就算妳尿下去也不能怎麼辦,就……繼續洗吧!


但今天這玩意兒就不是開玩笑的了!(怒)



話說那玩意兒並不軟,但卻比想像中脆弱,所以一夾就碎。

只好先抓她起來擺在馬桶上繼續嗯(這時候就不想嗯了),一邊另外放一盆水來洗她。


無論如何,在一切處理完之後,

我只能忠實地在小冰史上記載:



西元2006年1月12日,小冰於浴缸內產下一條便便。









The end

--
█████︴︴︴██████████████████████
██████◤████▋icecream風聆的個版: ████
█████ ███◤「無名小站」SD_storykuso版 ████
████ ∩ ∩ ███KKCITY「永恆的國度」icecream版████
███ ◎ ██http://memes.myweb.hinet.net/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3-151-74.dynamic.hinet.net海
icecream:碎碎平安啊 01/12 20:24
nad:他需要你雙手溫柔的去接住它才不會碎掉 01/12 20:44
noth:未來真是無法預測的呀..... 01/12 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