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我努力抑制著自己幾乎要跳針的心跳,紅著臉看著他。


通常,這應該是一件相當浪漫的事。

就像在許多電視劇與小說、漫畫的情節一樣,不相信一見鍾情的女主角偶然遇上了那一個命中注定的男人,然後無可救藥的愛上他,不管他是什麼樣的身份……




可是,這實在有點太過份了。


我看著他白淨的臉孔,堅實的胸膛、高挺的鼻子,還有那一幅讓孩子也感染到歡樂的笑容……不禁倒吸了一口氣,因為這實在太迷人了!


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樣讓我為之傾倒的男人呢?





雖然……嚴格來說他不算是一個人……





我的天哪!

為……為什麼我會站在速食店前,對著那個從來不會多去瞄一眼的麥當勞叔叔人偶呆看著,甚至於還失去自主能力似的無法移開我的眼光呢?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看過村上村樹的遇見100%的女孩後,我就期待著有一天,我也會遇上這樣一個男人,能夠讓我產生無可救藥悸動的男人……



終於,這一刻來臨了。





可是……


為什麼他是個人偶啊!?









「把拔!那個阿姨好奇怪喔!」

「好啦別吵!把拔正在看股票。」





路旁,一個猛看著自己手上PDA 的父親牽著一個小孩經過。



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說實話,感覺不是很好。

人家我昔日也是號稱校花級的大美女呢!畢業以來這一年依然追求者不斷,只可惜我總還遇不上一個能夠讓我心動的男人。


直到這一天……



我忍著幾乎要跳出的心臟,一步一步走近那位……麥當勞叔叔。

他豪氣的翹著腳,攤著手扶住椅背,自在的坐在速食店外的木質椅子上。



一身黃色的衣服和周遭其他俗氣的男人比起來,要有特色、性格得太多了。雖然,坦白說我不太喜歡他搭的襪子條紋樣式,或許是為了和頭髮的顏色搭配吧!但那也都無損他全身散發出來的魅力。




我雖然很緊張,還是在他的身旁坐了下來。

雖然,我知道這是很愚蠢的事,但我還是完全無法克制我的情緒。




「您好,我叫李美雪。你……可以直接叫我美雪就好了。」



沒有回答。

我想那是當然的。



「把拔!你看那個阿姨還在耶!」

剛才的小孩抱著麥當勞兒童餐附贈的玩具,正牽著父親的手走了出來。看樣子他們剛剛買好午餐正要回家。




小孩的聲音讓我一下子驚醒過來!


我在幹嘛啊?



我跳了起來,趕緊對著玻璃整理一下頭髮跟衣服。

忍耐著將視線避開身旁的人偶,我趕緊朝著反方向急速離開!




待會還要去見客戶呢!我怎麼能夠為著感情……啊不……為著這樣奇怪的事情在這裡耽擱呢?


我夾起包包,忽視周遭對我美貌所吸引的男人眼光,像以往一樣自信滿滿的朝著公司的方向走去。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一整個下午,我都沒辦法集中精神在工作上。

每一刻、每一秒,撂過心裡頭的那一道道影像都是他……



都是他……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沈淪想他的情緒裡……




不!我真的受不了了。

於是我決定下班之後就趕緊去看心理醫師!




喔不,或許在看醫師的路上,順道經過那家速食店,稍微看他一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