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據說,這次去台北書展,可以在明日工作室的攤位上拿到萌經典的預告小禮物喔!

來,我們先來局部放大一下……

列印

有我有我耶,而且跟一堆名人排在一起 >////< (不過書還沒出就是)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企劃,將許多「經典」透過現代的作者,用另一種面貌呈現出來,並希望大家在讀過這些新作之後,也能回去再讀讀經典原著。

你也可以說是「致敬」的最高境界-----是新作,但也是致敬……其實這要寫出來很難的 @@ 幸好最後的成品自己還頂喜歡的。

我的部份跟「兒童文學」很有關係,尤其自己是唸這個的,更覺得這件事很有意義。(老師~我沒有辜負您老人家~〒.〒 )故事其實是很久以前就開始了的(算是以前的合作),不過直到之前才真正完成 :P

第一個登場的是四月時,小另(Div)的「酉妖怪」!

《酉陽雜俎》是我非常喜歡的書(看到馬桶上的阿拉丁裡有葉限那段應該就可以察覺……順便也請大家支持一下未來要上場的第四集>////<),Div也是我一直很佩服的作家兼老朋友,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另外這是打開後的樣子,應該可以把圖的部分看得更完整:

筆筒-print-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